B签证在美国停留期减为30天? 标准作法仍是六个月!

发表:2002-05-23 04: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陪儿子伴读三年多的林太太,到台湾探亲两个星期回美时,在纽瓦克机场□异的发现,入境白卡上只给了她 30 天的停留时间,经询问移民官,所得的回答是:她的签证为商务旅游B签证,新的规定就是如此。

事实上,这项新的 B 签证规则并没有开始实施,不少美国入境口岸的移民局官员被一连串的 B 签证规则弄昏了头,把移民局的建议案当成已生效的规则来执行。移民局公布 B 签证停留期缩短为 30 天建议案的同一天,也公布了转换学生身分的 B 签证持有人不得在移民局同意前转换学生身分入学的即时生效规则。

在律师的建议下,林太太以移民局错误 (INS Service Error) 的理由,要求该局把她的 30 天停留期改为六个月,因为,商务旅游观光签证 30 天的限制,还只是在移民局的研议阶段。

移民局主管航空站等入境口岸 (Port of Entry) 检查的官员拉福乐 (Yvoone La Fleur) 说,移民局目前的规则,给 B 签证入境者六个月“仍然是标准的作法”,拉福乐已向各入境口岸移民单位发出通告,说明 30 天停留期只是移民局的建议,各单位人员不能提前实施。


世界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