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庆林、李长春、黄菊比吹牛

发表:2002-05-25 07: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十六大日近,中共各省市纷纷举行党代会,确定参加十六大的代表。观察这些党代会,可以有几个指标;第一是,各省、市、国务院和中共中央直属机关新班子,把他们综合起来,再加上解放军各大军区的代表,其实就是十六届中央委员会的名单。贾庆林保住北京市委书记一职,大概可继续保住政治局委员。刘剑锋丢掉民航局长一职,应该是一退到底了。

第二,北京和广东都开始炒作资本家入党,看来,在十六大江泽民应可以顺利修改党章。不过,届时一批老党员退党也不出奇。

第三点,说来其实没有前两点重要,香港许多报纸都不怎么报道;不过三禅倒觉得特别有趣,就是各地又开始刮起一阵吹牛风。北京的贾庆林说要在二○○八年实现GDP翻一番,达到人均六千美元,在全国率先基本实现现代化。广东的李长春则提出在二○一○年广东达到人均GDP七千美元。贾庆林的时间早,赶在北京奥运时;李长春则数字大,多北京一千美元。相信,上海黄菊的牛皮一定吹得比这两位仁兄大。

十六大要分位子,牛皮此时不吹更待何时。记得九二年十三大前,各省市也是牛皮一个比一个吹得大,你“超常规”发展,我就“跨越式”发展,有的省市竟然敢提出年增长率达百分之七十五。全昏了头,结果全国过热,朱镕基急煞车,搞“软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