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智囊-何新其人其事

作者:肖庆庆 发表:2002-05-26 06: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昨天在江氏嫡亲网站上看到一篇文章:《何新:江泽民是杰出成熟睿智的领袖和统帅》。

不是共产党的何新却挤进中共核心圈

该文的作者何新是江泽民的智囊,虽然老江对他很熟悉了,可不是每个网友都了解,所以还是从2000年4月陕西师大出版社、京华出版社分别出版的《跨世纪人才》和《中国高层智囊:影响中国发展进程的11人》中摘录他的一部份简介吧:

何新没有读完大学,但他曾被中国国家权威机构──中国社会科学院聘为研究员。他不是共产党员,但在理论方法上却信仰马克思主义。1990年秋,他应日本著名人士德间康快之邀访问日本,会见了后来成为日本首相的参议员宫泽喜一。归国后就日本对华政策动向向国家最高领导作了汇报。

1990年12月11日《人民日报》发表他的长文《世界经济形势与中国经济问题》。他的许多文论曾送到最高领导层,受到广泛注意。

1991年何新进入全国政协,被特殊安排为专职委员。并随时将其研究成果和建议,直接向党和国家领导提出报告。

1992年3月他应古巴亚太研究中心和驻华大使格拉先生之邀访问古巴,卡斯特罗专门安排会见他,与他共进晚餐并在我国驻古大使的陪同下,极其破例地与他进行了9小时的长谈。归国后他将古巴经济、政治社会情况向中央作了实事求是的报告。并提出了援助和贸易的建议。卡斯特罗曾希望他到古巴担任亚太研究中心主任。(摘录完)

当我看何新简历里介绍他和卡斯特罗长谈9小时后,回国向江泽民提出了援助和贸易的建议时出了一身白毛儿汗!怪不得有人说,幕僚、高层智囊都是给国家最高领导人出主意的,主意出的好,利国福民,出的点子馊,就害国殃民!不知大家是否还记得,去年四月江泽民访问古巴慷慨送了四亿美金,在访问委内瑞拉时签署了大批的贸易协定,为了在人权问题上寻求委内瑞拉的支持,对付美国在日内瓦联合国人权委员会上批评中国的人权记录。原来帮助江泽民造孽、坑害老百姓的,这些高层智囊也“功不可没”啊!

中国的现状不用我在此多罗嗦了,大家都知道。光今年“五一”就有百万人集会游行示威,十五所大学都动起来了,朱熔基、罗干们都吓坏了。

到去年,江泽民已经连续五年被国际记者组织列为全球新闻界的“十大公敌”,与伊朗精神领袖哈梅内伊以及古巴总统卡斯特罗等被归为同类,原因是江泽民在过去十多年来先后将二十二名记者囚禁,成为全球拘禁最多记者的国家。江泽民还被国际人权组织授予“人权流氓”的雅号;在华人中他获得的美誉之多可能是世界上任何一个国家元首都比不上的:江戏子、江蛤蟆、江黑腿、江折民、降灾民、江流氓、江恶棍、江卖国、江“同志”……,等等等等。

到现在为止,要在13亿人口中找出不图名不贪利,真心觉得江泽民好的各级官员和百姓恐怕没有一个。骂他的不新鲜,给他唱颂歌的都得找块擦脚布遮着点儿脸、堵着点儿嘴羞羞答答地唱,都怕象于永波喊“万岁”喊出肝癌来。也许何新净忙着帮江总筹划援助哪儿了,所以有些孤陋寡闻,要不怎么敢这么赤裸裸、肉麻麻地写呢?

何新肉麻吹嘘中国共产党和江泽民

何新在文章《江泽民是杰出成熟睿智的领袖和统帅》中说:

“江泽民之伟大历史功绩首先是坚决地维持了中国的基本制度和宪政体制。”“江泽民是中共第三代领导的核心。中共十几年的历史证明,老一代革命家的选择是正确的。江泽民是党、国家和军队杰出的、成熟的、睿智的领袖和统帅。”

何智囊说:“我个人认为,中国共产党之所以伟大,并不在于它的意识形态是否存在问题,也不在于它的机体中当今有没有严重腐败。其根本意义在于,中国共产党是一个伟大的无可替代社会政治组织力量。 ”

如果一个政党意识形态存在问题,机体有严重腐败现象,那么它能是“一个伟大的无可替代”的社会政治组织力量吗?何新,你想在江泽民那里谋更多的私利也得绕着圈子慢慢说,这么驴唇不对马嘴,怪不得有人评价你:“敢于“胡说”,掳袖子上战场的老何什么也不是”!

何说:“三峡水电与航天工程,互联网与信息时代的降临,青藏铁路以及贯通全国的高速公路网,星罗棋布地遍布中国的新兴现代化城市的崛起,西部内陆区域的开拓,等等等等;这些已经发生和正在发生的事情,其意义都远远超过历史上的万里长城、车同轨、行同伦、书同文、大驰道与大运河,超过中国历史上的秦汉唐宋明清一切全盛时代。”

各位都知道三峡是豆腐渣工程,到现在都是让中央头大的事,航天工程,前两年,说好了火箭一上天,下面就分红,没想到掉下来了;互联网与信息时代是降临了,但降到了西方,咱这儿让老江给封锁得严严实实的。何新是不是净闭门造车了?怎么这么孤陋寡闻!要是说“超过中国历史上的秦汉唐宋明清一切全盛时代”,中国人都不会同意,先不说江泽民抄袭李白的佳作还恬着脸送给卡斯特罗,就是前些时候CCTV替老江写的贺信里“履行”都能写成“旅行”,老江朝中真是无人了,弄了个什么何新当成宝贝在此胡言乱语。

江泽民被外国记者问得支支吾吾

何说:“但是,江泽民也充分知道当今时代之变化。为了与时俱进,江泽民提出新的治党原则“三个代表”。“三个代表”的伟大意义在于“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和长远利益这一原则。如能始终坚持这一点,共产党将取得广阔的社基础,得到人民的支持和拥护。江泽民还提出“以德治国”。“以德治国”与“以法治国”恰恰相辅相成。”

外国记者曾问过江主席,他的“以德治国”与“以法治国”的具体内容到底是啥?外国媒体报导,江竟面露尴尬、支支吾吾、答不上来。

何又说:“展望未来,前进的道路上还面临着巨大的挑战和不容忽视的问题(严重的失业、农村的贫困、广大社青年的出路以及部分官吏的腐败、面临加入WTO和美国以NMD困锁中国的严峻挑战);但是,中国有一句著名的古训:忧患兴国,多难兴邦。高举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的旗帜,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一定能战胜重重险阻,内忧外患,从胜利而走向新的胜利。”

看到这里才恍然大悟,原来中国没有国富民强的原因,是江泽民搅和得国家还不够乱,忧患还不够重,苦难还不够多!

最后咱想给何智囊几句话:政治就是这样,给独裁者当智囊,他下台了,你也下台,他坐牢,你也没好果子吃;你现在给世界人民的“十大公敌”之一的江泽民做“智囊”出馊点子,损害中国人民的根本利益;和“十大公敌”之一的卡斯特罗一见如故、长谈九小时!你应该听说过:“物以类聚、人以群分”“秋后算帐”吧?助纣为虐者的下场你也应该知道,用枪杀人要偿命,用笔杆子杀人同样要偿命!有时间去打听打听那些曾替四人帮摇唇鼓噪者的下场,兴许你能换换工作环境?!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