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建议以轰炸中南海的方式来纪念"六四"

发表:2002-05-27 17: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纪念“六四”,应该有些创意了。每年对中共大屎馆喊口号,不如去游说美国国会,白宫,和联合国,要求国际社会将中南海优先列入轰炸目标。其次再去考虑轰炸伊拉克,伊朗,北韩,等等。

  中共说,台湾问题是中共最敏感的地方。我看,这是共产骗子的鬼话。中共最敏感的地方,显然不在台湾,而是在中南海。

  这也就是为什么,法轮功只是在中南海门外站了一会儿,江贼民就会吓得往裤裆里拉屎。所以,只要民运人士往中南海扔一块石头,中共政权也就完蛋了。

  法轮功只是吓了吓中共独裁者,我希望民运人士玩点真家伙。所以,我劝海外民运人士努力游说美国,英国,和联合国,一把火将中南海烧了。

  民主不民主,我看中国是没有什么希望了。民主在中国早已经成为笑话了。所以,民主这个问题,我看能成就成,不成还是算了。大家还是多考虑暴力革命的问题,还是这个问题比较实际。而且暴力革命最符合中国的历史和国情。中国人没素质搞民主,但中国人搞暴力革命都成功了。

  事实上,中共与历史上所有的专制政权一样,只服暴力革命,只服轰炸。中共在南斯拉夫的大屎馆被炸了以后,中共就再也不说“不”了,也不再“超限战”了。中共从此就与以布什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的一致了。一句话,中共就只服专制,不服民主。所以,对中共还是要采取专制的手段。国际社会应该尽快对中共断然采取专政手段!

  所以,轰炸中南海,才是对“六四”最好的纪念。

  中国有句古话:知恩不报非君子,知恶不报枉为人!所以,为“六四”死难者报仇,这是每一个生者为人的起码的责任和义务。如果一个人连这一点为人都没有,就别他妈的出来混了,都滚他妈的一边去。


建议:在6月4日中国足球参加第一场世界杯比赛上打出“平反六四”标语

  2002年6月4日,中国足球队将在韩国光州和哥斯达黎加队举行第一场比赛,到时候中央电视台肯定会现场直播。我们紧急呼吁国外民运组织,联系现场观看的球迷,准备一幅“平反六四”的大幅标语,这样,全国亿万观众将有可能通过现场直播看到这个标语。

  1980年,以光州为主的西南人爆发了大规模的民主运动,反对军人独裁政府,要求实行民主。在几天之内,80万光州市民中有30万人上街游行。全斗焕毫不犹豫地派遣了17000名精锐伞兵在坦克,飞机,装甲车的掩护下开进光州市,对赤手空拳的民众进行血腥的大屠杀和大逮捕。在这次镇压中有几百民众被杀,上千名受伤,四百多名被捕入狱。这就是韩国历史上著名的"光州事件"。9年之后的6月4日,又一幕血腥的大屠杀在中国的北京发生。如今,韩国的光州事件已经得到平反,而中国的“天安门母亲”们,却还在为13年前死去的英魂寻求正义。2002年6月4日,正是“六四事件”13周年纪念,这一天中国队又正好在光州举行比赛。如果国外的民运组织能够联合起来,尽最大可能实现我的这一建议,那么将是我们对死去的同学的最好的纪念方式。

  我们期望,在不久的将来,“六四事件”会和“光州事件”一样得到正确的结论,中国的郐子手会得到应有的惩罚,“天安门母亲”们破碎的心会得到抚慰。

--《湘江评论》社
  2002年5月14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