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民主党强烈谴责中共重判胡明君、王森先生

发表:2002-06-01 17: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强烈谴责中共重判胡明君、王森先生 世界已经进入二十一世纪,民主化与全球化已成为时代的主旋律。但是中共政权仍旧坚持专制主义思维模式,实行国家恐怖主义,疯狂镇压中国民主党,公然在5月30日,四川达州市中级人民法院禀承最近巡查四川的江某,罗某的旨意,把四川民主党的两位领导人胡明君、王森先生分别以莫须有的""颠覆国家政权"的罪名判处11年和10年监禁。

中国民主党作为一个政治反对党出现,即符合宪法中的结社自由、和两个人权国际公约中的相关条款,也是顺应当今世界民主潮流的大事所趋。中共靠暴力镇压国内的民主党,即作贱自己,也无力阻挡多党政治的出现。 实现政党间在为百姓谋福祉的过程中竞争的制度才是中国光辉的未来,只有向这个方面迈进,才能结束民主与大陆百姓无缘的历史,中国才会最终被国际社会所认同和接受。 胡明君和王森的任何行为,没有违反中国的宪法,特别是胡明君、王森两位先生呼吁中共停止镇压四川达州青花钢铁厂数千名工人的抗议示威,呼吁政府妥善解决劳资纠纷和社会矛盾,也属于言论自由,他们的行为不仅表现出公民的社会责任感,也证明我们民主党人所具有的道德楷模作用,不怕牺牲的精神。胡明君和王森何罪之有。

掌权者置我国宪法于不顾,公然对抗国际、国内正义力量,操控司法系统,惘判、重判我党领导人。这种国家政治恐怖主义的行径必然遭到中国人民的谴责与反对。 中国民主党四川党部不会被中共专制者的淫威所下倒,四川民主党会继续存在下去,将继续争取人与身俱来结社、言论、示威等基本权利,将继续为老百姓的正当权益而奔走呼号。同时呼吁海内外支持民主进步事业的朋友,从政治上经济上力所能及的支持四川民主党的受害者的家属和四川民主党。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