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第二天最新战况

发表:2002-06-01 22: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爱尔兰对喀麦隆1比1平手

世界杯第二天赛事,在E组分组赛中,非洲雄师喀麦隆对爱尔兰上演一场紧凑的赛事,喀麦隆和爱尔兰各进一球,打成平手。

比赛一开始,两队在上半场互有攻势,可以说是势均力敌。

喀麦隆攻势凌厉,有多次近距离射球的机会,最终由姆博马在上半场的39分钟射入一球。

下半场一开始,绿色球衣的爱尔兰队努力反攻,为喀麦隆带来不少压力。 爱尔兰球员霍兰在下半场53分钟为爱尔兰追成平手 。

下半场的战况明显比上半场紧张,双方屡有射球,在下半场60分钟,爱尔兰的阿里奥云接应队友角球的一次射球,由喀麦隆的守门员惊险救出,不然,爱尔兰将增一个入球。

白色球衣的喀麦隆也有不少攻势,在71分钟喀麦隆开出角球,门前一轮混战,未能够为喀麦隆增添纪录。下半场83分钟,爱尔兰球员罗比·基恩一球美妙射球,可惜中门柱;89分钟,队友里德一个自由球,被喀麦隆守门员救出。

比赛前,效力于曼联的爱尔兰足球队队长罗伊·基恩因为批评爱尔兰足协而被送回国,无缘参赛。 外界认为基恩的离开,对爱尔兰队在世界杯的比赛有一定的影响。

* 丹麦以2比1战胜乌拉圭
A组分组赛乌拉圭对丹麦在韩国蔚山举行,丹麦队的托马森下半场为丹麦队建功,再进一球,最后以2:1胜乌拉圭队。

这场红蓝大战,(乌拉圭蓝色球衣、丹麦红色球衣),乌拉圭队的雷科巴,在上半场8分钟距离龙门30码的一个自由球,为丹麦带来开赛的第一个正面压力,但未能够把球送进龙门。

丹麦队跟着便回敬一个攻势,桑德的头球差一点使丹麦领先。

上半场39分钟,乌拉圭队的雷科巴和席尔瓦有组织的妙传射球,可惜未能够取得纪录。上半场进行到45分钟,就快要结束的时候,丹麦队的托马森射进一球,为这场比赛首开纪录丹麦队以1比0暂时领先。

比赛到了下半场,乌拉圭队的罗德里格斯在第47分钟接应雷科巴的角球,把球送进龙门,两队暂时以1比1平手。 丹麦队在下半场60分钟的一起攻势被化解后,跟着乌拉圭队的雷科巴一起劲射,被守门员截住。在随后的数分钟,在丹麦的龙门外,出现不少险球,但都有惊无险。

直到下半场第82分钟,丹麦队的托马森一起头球,在攻进一球,丹麦队以2:1压倒乌拉圭队直到终场。 托马森可说是这场比赛丹麦队的功臣,为丹麦队踢进两球。

由于法国在昨天的赛事中以0比1败给塞内加尔,因此这场赛事哪一队出线,将对这一组的出线名次起了关键作用。

*德国8:0大败沙特阿拉伯

世界杯E组赛事出现本届世界杯最悬殊的比数,德国队以8:0大败沙特阿拉伯队。

比赛在日本札幌举行,白色球衣的德国队主导全场的主要攻势,绿色球衣的沙特队欠缺有效防守,被德国队一路压着头打。

德国队的克洛泽在比赛第20分钟时,以凌厉头顶球攻门,球在落地后钻过守门员进网,德国队以1:0领先。 5分钟之后,克洛泽再度接获队友巴拉克一记妙传,再度以头球攻网得分,德国以2:0领先,克洛泽也攻下本场比赛个人第二进球。

但是曾经三届封王世界杯的德国队并不以此满足,防守虚弱的沙特队门前险象环生。 德国队的巴拉克在比赛第40分钟再度以一记头球入网,德国以3:0领先。

接着在第46分钟,德国队的杨克接到队友紧密传球,右腿轻轻一拨,将比数拉开成4:0。

下半场开赛后沙特阿拉伯队依旧难以挽回颓势,德国队虽然放缓进攻节奏,但仍然主导攻势。 比赛进行到第69分钟,德国队克洛泽演出帽子戏法,攻进个人本场球赛的第三个入球,德国5:0领先。

不到5分钟之后,德国队一次角球机会,林克在乱军之中头球进网,德国队6:0领先。

比赛第84分钟,德国队的比尔霍夫接到队友传球,以脚尖顶球入网,沙特守门员扑救不及,德国队攻下第7球。

比赛结束前,德国队获得一次自由球机会,施奈德开球,直接将球轻松送入网中,终场德国以8:0大败沙特阿拉伯。

这也是德国队在世界杯历史上最大的胜利。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