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毕业学生拆礼物 当场爆炸

发表:2002-06-01 23: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前天晚上11时左右,广东从化市卫生学校一来自番禺的毕业班男生在宿舍里收到一神秘男子委托学校保安送上来的礼物,拆开时突然发生爆炸,里面炸出大量碎玻璃和碎铁丝,造成5名男学生当场受伤。目前5名受伤学生当中除一名伤势严重需留院治疗外,其他4名学生已经出院。从化警方已介入此案调查。
  
  此次礼物炸弹事件发生在从化市卫生学校学生宿舍综合楼705室,住在里面的学生均为98级社区医学班西医专业的学生。据学生介绍,这些学生均为毕业班学生,在实习后回到学校准备参加今天的毕业考试,没想到在考试前竟发生这种恐怖的事件。

  据知情人士介绍,前天晚上11时左右,一个骑摩托车、大概有20岁的神秘男子来到从化卫生学校,要求进校将一份礼物送给综合楼705室的同学,但遭到学校门口保安的拒绝。据了解,学校一般在10时30分就关校门。随后该男子便委托保安将礼物送上去,结果收礼物的学生在拆礼物时发生爆炸,宿舍里8名学生有5位受伤。爆炸发生后5名伤者被同学送到从化人民医院抢救。

  一名学生身上共有20多处伤口,主要集中在脸部、胸部、手部和背部,目前还需留院治疗。据他讲,当时他被炸伤后,是同学送他来医院的。另据医生介绍,另外两名学生其中一个脚部被炸伤,缝了几针后已出院,另一位来自番禺的学生是手部和胸部被炸伤,现在还在医院治疗。但据他同病房的病人称他已被警方带去问话。

  被送来的礼物竟然是个炸弹,此事让从化卫校的学生都震惊不已。一些女学生心有余悸地对记者说:“听到此事时她们都感到非常震惊,以前只有在电影里看到过这种事情,但没想到会发生在自己身边。”另一位男同学告诉记者,这是学校,真的没想到会发生这事,爆炸发生后,他随后就来到医院看望伤者,“伤者浑身是血,很恐怖。他们都是学医的,所以发生这事后,他们都用手按在伤口上止血,但血还是往外涌。”

据当场被炸伤的学生介绍,礼物的包装并不精美,是个正方形的盒子,长有10厘米左右,高有5厘米左右。炸弹里有碎玻璃和碎铁丝,爆炸时将里面的碎玻璃和碎铁丝炸向周围,威力很大,响声像爆竹爆炸。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