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6日世界杯赛事

发表:2002-06-06 21: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世界杯法国0:0仅平乌拉圭

上届世界杯冠军法国队和南美的乌拉圭队于当地时间星期四(6月6日)20:30在韩国釜山进行较量。双方打成0:0平。

这是本届世界杯开赛以来的一个0:0平局。法国前锋亨利在开场20分钟左右就被红牌罚下。

双方任何一方输掉这场比赛都将会在小组中被踢出局。而法国队在2002世界杯开赛前的夺冠热门。

喀麦隆1:0小胜沙特阿拉伯

非洲劲旅喀麦隆队和亚洲沙特阿拉伯队于当地时间18:00在日本崎玉开始第二轮比赛。喀麦隆队以1:0战胜沙特。

在上半场的比赛中,喀麦隆队没有象人们所期望地以大比分领先沙特。

反而,沙特队却有几个进攻机会,虽然没有入球,但也令该队球迷感到振奋。

在比赛进行到65分钟,喀麦隆队终于抓住一个机会,埃托奥起脚射门,为该队先入一球。

70多分钟时,沙特队失去了几个进球好机会。

虽然双方在比赛结束前都试图打开对方大门,但是1:0的比分坚持到了终场。

丹麦1:1平塞内加尔

世界杯A组的丹麦队和塞内加尔队星期四(6月6日)当地时间15:30在韩国的大丘进行了第二轮比赛。双方以1:1踢平。

比赛一开始,双方就拼抢地十分激烈。但是双方队员之间的火药味非常浓。

到比赛进行到20分钟时,场上已经出现了三张黄牌。

16分钟,由于塞内加尔防守队员在禁区内犯规,而使丹麦队获得罚点球机会。

结果托马森不负众望地将球踢入了塞内加尔队的球门。

下半场一开始,塞内加尔队就换上了两名前锋队员,目的在于加强该队的进攻。

结果如塞内加尔教练所愿,在下半场进行了不到10分钟,该队的几名队员互相配合,最后由迪奥射入一球,为塞内加尔将比分扳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