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国的双重麻烦

发表:2002-06-07 17: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米德赫斯特(Midhurst)的双胞胎为法轮功学员申诉而在北京双双入狱。

玛丽.罗福特斯(Mary Loftus)说她幸好没生三胞胎。她的两个心胸开阔的双胞胎已经足够让她操心的了。

均为22岁的杰森(Jason)和克丽丝婷(Christine)都因修炼法轮大法,并告诉他人真相而在中国监狱坐过牢。法轮大法也叫法轮功,是修炼身心的古老修炼艺术。

玛丽说:“他们心胸很开阔。他们就信正的东西。他们找到了非常珍贵的东西。对我而言,我并不想让他们去中国。但我不能看着他们的眼睛说去了也没用,光坐在那儿,你什么也改变不了。”

“如果更多的人团结起来,世界各国的政府都支持法轮功学员,也许世上的事情就变了。”

“杰森和克丽丝婷想帮助那些因信仰而受到迫害的人,这些人没有机会表达他们的心声。”

这对双胞胎在巴利(Barrie)北边的小区米德赫斯特长大,他们俩今年初去了中国,并从那里生还,得以向人们讲述他们在那儿被捕和狱中的经历。

作为大学生,他们各自从学业中挤出时间,提前一、两个星期完成作业,并筹集资金购买飞机票去中国分享他们修炼法轮大法的心得。

文章写道,对一个不了解的人,法轮大法看起来象太极拳或是瑜珈。这对双胞胎是三年前在巴利的一个健康展览会上得遇法轮大法的。

“在高中的时候,我阅读了很多自修的书籍以及东方哲学,我发现所有的这些打坐和精神练习很吸引人,”杰森回忆说。

这两个十几岁的同胞去健康展览是要找寻摆脱令人烦恼的疾病的方法,疾病使他们在高中阶段常无法出全勤,克里斯汀一直受胃病困扰,无法形容的疲劳迫使杰森一年中有50天无法上学。

“我们对东方的修炼和打坐很感兴趣,我们找到了炼法轮大法的炼功点。他们非常的平和,非常的祥和。他们是健康展上唯一不收费的。其他人的好像都要从你那里得到点什么,”杰森说。

杰森解释说,法轮大法基于真、善、忍的最高原理,他的功法只能免费传授,不能收钱。修炼后他们受益非浅,不光疾病消失了,思路也清晰了,学习进步了,进了大学后学习时间更有效率。

“医生们无法解释到底是怎么回事。现在我觉得我总是精力充沛。我的思路也更加清晰,我学东西更快了,因为我的头脑更清楚、冷静。第三个益处是内心的平静和心灵的充实。”杰森说。

杰森说,从更广的社会层面来讲,法轮大法修炼者说他们的健康医疗费用降低了,很少缺勤。中国政府曾经支持过法轮功,但1992年法轮功传出后在7年内吸引了一亿人修炼,导致无神论的中国政府开始进行控制。

“直到1999年,法轮功收到了来自中国政府的各种褒奖。法轮功曾两次被评为明星功派。不同的政府部门都向李洪志先生表示祝贺,”他补充说,李先生于1992年在中国公开传法,亲自传授两年后,开始在国际上讲法。

1999年4月,一万多法轮大法学员在北京举行了一次合法的、和平的集会[上访]。1999年7月,中国[江氏]政府突然袭击学员们的家,将他们投进监狱,并宣布法轮大法为非法。

罗福特斯家的这对双胞胎说他们决心帮助制止中国[江氏]政府迫害这些修炼法轮大法的同伴,抵制这场宣传运动。他们说这场宣传运动甚至延伸到了小小的安大略(Ontario)省市。

去年,为了让世人了解真相,在圣.凯瑟琳市的布鲁克(Brock)大学上学的克丽丝婷从圣.凯瑟琳(St. Catharines)步行至多伦多,途中她发现了中国[江氏]政府的手伸得有多远。一个小城镇的市长给了她一份中国领事馆就法轮功给他的信的复印件。

在布鲁克大学里,克丽丝婷和她的朋友们通过打电话给中国的警察来继续他们讲真相的活动。

杰森说,“告诉中国人民真相可以帮助减轻中国法轮功学员身上的压力。”他讲到中国人被鼓励供出那些他们认识的炼法轮大法的人。警察也有逮捕学员的人数定额,所以罗福特斯家的双胞胎和他们的朋友们就继续用电话、传真和电子邮件来揭露真相。在去多伦多大学上课的路上途经中国城时,他向人们递上介绍法轮大法的小册子。

今年2月11日,杰森和同修李伟.布莱迪(Levi Browde)在天安门广场举行新闻发布会后被捕。

“我们体格魁梧,有着金色的头发。他们知道我们不是中国人,是国外来的。警察停顿了7到10秒钟后才抓住我们,”杰森回忆说。

“当他们将我扔进面包车里时,一名警察似乎在发抖。多可悲啊,他受到很大的压力要完成逮捕的人数定额。”

地下狱室里都是恶臭的味道。“室内烟雾腾腾,两个守卫不断地抽烟。室内有一张床,一张没有桌布的大桌子,一个三寸厚的垫子,上面沾有各种颜色的污迹。非常脏。”

“他们给我一张报纸作为床单。我睡在我的大衣上,结果后来的两周里,人们一直抱怨我的大衣太臭了。李伟和我在那里炼功,并用中文唱歌,还和守卫交谈。”

克丽丝婷猜想3月28日她被捕后被关在她弟弟呆过的地下狱室里。

“我和一名警察交谈。我问他,他的未来将会怎样?他就开始哭了……他不得不转过头去。”

罗福特斯家的双胞胎在被关期间利用这段时间炼功,并按照法轮大法真、善、忍的原则去实践。

“当飞机飞离北京时,我们如释重负。压力是相当大的。中国[江氏]当局会使用暴力,”杰森说。“我遭到拳击,还有人卡住我的喉咙使劲扭。”

对克丽丝婷来说,她和男友杰森.庞莫里奥(Jason Pomerleau)一起被捕和被驱逐的遭遇鼓舞她更加努力地让更多的人了解法轮大法以及中国[江氏]政府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去中国让我觉醒过来,身临其境是不一样的,”她说。“现在我更加意识到我要用更多的时间告诉人们真相,鼓励人们支持法轮功学员。”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