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一公园内色情表演不堪入目

发表:2002-06-07 18: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昏暗的灯光下十几个只穿胸罩和内裤的“女演员”在台上乱舞,不时地做出一些带有挑逗性的动作,劣质音响里还传出下流的话语,台下的观众有时还将矿泉水瓶和香烟扔向摇摇欲坠的舞台。这是记者昨天(6.5)晚上在天津市武清区杨村镇西苑公园内看到的“演出”。

昨天上午接到杨村镇一名读者打来的电话,据这位女士讲,近一周以来,在西苑公园内出现了一个草台班子,女表演者们无一不是只穿着胸罩和内裤,在台上“群魔乱舞”,有的还欲脱下内衣,向台下的观众挑逗示意。接报后,记者于昨晚来到了这个表演现场。

刚刚走进杨村镇,询问西苑公园地址的时候,路边的几名年轻人就说道:“你们是来看表演的吧,那的表演可火了。”按照他们的指引,记者顺利地找到了西苑公园。从公园门口的音响里传来“热力演出,激情放送,辣舞表演,快来观看,门票5元。”的大喊声。

购票后,走进用毡布搭起的大棚子,里面灯光暗淡,只有几盏射灯照在用木板和几根钢管搭起的临时舞台上。舞台下已经挤满了观众,从外貌来看,这些人大多是附近工地的民工,也有一部分是当地的居民,甚至还有一些看上去只有十来岁的少年。

演出正式开始之前,舞台上13个穿着不同颜色内衣的“女演员”正在扭动着身体。其中2个“女演员”走到台边弯下身子,用双手将肩上的胸罩带褪下,拉起罩杯将胸部向台下观众“展示”,数秒钟后,才将罩杯重新扣回。在台下一阵唏嘘声后,“女演员”又再次弯下腰,双手高高地拉起内裤,持续了近1分钟后,台上十多个女子又乱扭起来。其间,几个女子还拥抱在一起,做出接吻等不堪入目的动作。

这样的演出将近40分钟才结束,“正式”演出也随即开始。一名女子在唱了一首歌后,嘴里说出的污言秽语引来台下观众的阵阵哄笑。随后的舞蹈表演,只穿内衣的两名女子半躺半卧在台上,故意抬起了大腿……台下又是一片哄笑和口哨声。将近22:00,记者离开时这样的节目仍在继续。

(每日新报)


公园里出了“艳舞”班,色情表演不堪入目,参加演出的“演员”大都如此装扮。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