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厅跳舞发生碰撞 3名少女逼女孩赤裸游街

发表:2002-06-08 18: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3个女孩在迪厅跳舞时,与另一名年龄相仿的女孩发生碰撞。为“泄愤”,这3名“女仔”竟将该女孩毒打一顿,而后又强行剥光她的衣服去“游街”,还叫围观的四个“男仔”轮奸了该女孩。
  
  目前,这7名涉案人员除一名13岁的“女仔”未到追究刑事责任年龄外,其余6人已被广西玉林市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据此间的南国早报报道,6月1日晚,小丹(化名)到玉林市某迪厅包厢参加朋友的生日。晚上11时多,小丹走出包厢到大厅舞池跳舞,不小心碰撞到旁边一个“女仔”。那“女仔”转身破口大骂,同时另两个“女仔”马上围住小丹,小丹赶紧离开舞池走出迪厅大门,不料那三个“女仔”追出来打小丹。
  
  小丹连连赔礼道歉,但三个“女仔”并不罢休。最后,小丹被她们三人挟持到附近的一条小巷,又是一顿毒打。小丹求饶,三个女仔却要她脱光衣服走一圈街,说完便动手剥光小丹的衣服。就这样,三人押着一丝不挂的小丹从小巷走到街上,然后她们又强迫小丹进一家网吧走三圈。
  
  从网吧出来,这三个“女仔”因嫌小丹走得太慢,围住又是一顿狠打。这时有四个“男仔”骑摩托车跟来,三个女仔又强迫小丹坐上了他们的摩托车。这四个“男仔”将小丹拉到名山镇某山岭上进行轮奸。
  
  第二天,小丹在其家属的陪同下来到西就派出所报案。当日晚上,当这三个女孩甘某(16岁)、李某(13岁)、周某(16岁)再次来到迪厅时,伏击民警立即将其全部抓获。根据审讯、侦查掌握的有关情况,民警迅速出击又分别将作案的四个16至17岁的“男仔”抓获。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