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里在美国国会成了穷人

发表:2002-06-15 18: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国会 14 日公开参众两院领袖和主要议员的 2001 年财务报告。资料显示,参议员希拉里.克林顿与她的丈夫-前总统克林顿去年收入颇丰,但仍背负大笔诉讼费用。其他国会领袖大多数相当富有,而且没有沉重债务。
世界日报报道,希拉里去年预收回忆录笔金 285 万元,克林顿则靠演讲费赚进 920 万元。但是,他们因白水丑闻和其他丑闻遭到调查,涉及法律诉讼,目前至少仍背负 175 万元诉讼费用。

参众两院所有 535 名国会议员,依法每年要提出他们的财务报告,说明外来收入、资金负债、利益团体支付的旅行、及演讲费。

参院多数党领袖戴绍 (民主党、南达科他州 )拥有 23 万3000 元至 79 万元共同基金,银行户头内有 10 万至 25万元。他的妻子琳达对家庭财务颇有贡献,她曾任联邦航空管理局(FAA)副局长,现在是大公司的游说代表。

有意竞选总统的参议员李柏曼 (民主党、康州 )相当富有,他的妻子哈妲莎对家庭财务帮助甚大,她去年的演讲费高达32万8000元。

另外两位可能问鼎白宫的参议员-爱德华兹 (民主党、北卡罗来纳州 )与柯瑞 (民主党、麻州 )则极为富有。爱德华兹曾任出庭律师,手边的股票和债券等价值 500 至2500 万元,其他现金和货币市场户头内大约有 230 万元至 860 万元。

柯瑞的财产多半列在他的妻子泰瑞莎.海恩兹名下,她是海恩兹食品公司 (Heinz) 资产未来的继承人。柯瑞家拥有的英特尔公司和辉瑞公司股票价值一百 多万元,其他股票价值50 万元至 100 万元。

参院少数党领袖罗特 (共和党、密西西比州 )在密州拥有161 英亩土地,价值 1 万 5000 元至 5 万元。他与妻子共同拥有的股票价值 5 万至 10 万元。

众院少数党领袖盖哈特 (民主党、密苏里州 )的财产较少,他与妻子共同拥有 20 多个共同基金,其中八个每个价值 5 万元至 10 万元。

盖哈特共有三个子女,目前还有5 万元至 10 万元学生贷款尚未还清。此外,还有用储蓄人寿保险借贷的 1 万 5000 元至 5 万元债务。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