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3:0淘汰丹麦 德国1:0淘汰了巴拉圭

发表:2002-06-15 20: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费尔南德(中)首先破门
英格兰足球队以3:0淘汰丹麦队,进入8强。

比赛星期六( 6月15日)当地时间下午8时30分在日本新泻(Niigata)体育场展开世界杯16强的淘汰赛。英格兰队上半场以3:0领先。

下半场,丹麦得球机会多,但几次进攻不能奏效。

在第65分钟,丹麦队连续得到两次角球机会,却没有得分。

在第81分钟,丹麦队险些进球。

英格兰也没有刷新世界杯比赛中进四球的纪录。

英格兰队最终保持了上半场的比分,星期五可能在四分之一决赛中面对巴西-如果巴西星期一胜比利时的话。英格兰队上次赢得世界杯冠军是在1966年。

在今天的另一场比赛中,德国在韩国以1:0淘汰了巴拉圭。德国将迎战墨西哥或者美国。德国曾三次拿到冠军的桂冠,最近一次是1990年。

上半场

在上半场初段,双方都比较谨慎,希望争取中场的优势。丹麦队失球后,加强了攻击力度,控制了中场,但英格兰队的突击却使丹麦连番失利。

43分钟,英格兰队长贝克汉姆横传队友赫斯基在禁区外劲射,皮球在守门员的身下滚进球门,英格兰3:0完上半场。

40分钟,丹麦攻门,使英格兰门前危机四伏,但结果被英格兰守卫解围。

37分钟,丹麦队攻入英格兰队的禁区,但无功而退。

32分钟,英格兰队长贝克汉姆直传队友赫斯基,但被丹麦守卫解围。

29分钟,新泻突下滂沱大雨,球场湿滑。

26分钟,丹麦队11号桑德在英格兰禁区摆脱守卫的拦截打门,但皮球在门柱下方出界,痛失机会。

22分钟,英格兰4号球员特雷弗在左翼传中,巴特接应,短传小将欧文近门破网,英格兰2:0领先。

14分59秒,英格兰队直线传中,前锋赫斯基突破越位陷阱,面对丹麦守门员索伦森,但索伦森成功扑救险球。

在4分钟,英格兰的角球,由队长贝克汉姆开角球,5号球员费尔南德头球攻门,丹麦门将救出,再由11号赫斯基补射入网 ,但裁判决定费尔南德攻门时,皮球已经入网。

英格兰1:0领先。

丹麦队失球后,稳住阵脚,力图反扑,并加强了中场的拦截。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