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济首都一华人四口之家惨遭灭门

发表:2002-06-17 23: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苏瓦消息:斐济首都苏瓦日前发生华人家庭遭灭门惨剧,一家四口被人用菜刀杀死,一名男住客重伤。

  凶案现场为苏瓦乐库图街一民居,事主和凶手事前曾发生激烈的打斗,死者夫妇和十四岁的儿子、二十岁的女儿均被人杀死。在死者家中寄居的一名中国男子事后被记者发现在离现场四分之一英里的路上倒卧在血泊中,身有刀伤,流血不止。

  据死者的友人称,死者一家人一年前才从中国来到苏瓦经营港丰电力公司。受伤的男子则是稍后从中国来与他们会合的,是这家人的朋友。

  据死者的邻居反映,上周五晚上曾听到吵架声,然后有打斗的声音,邻居在晚上八时向当地警署报警,但警员一小时后才抵达现场。

  死者一家人租住地下一层,分别在睡房和客厅被人杀死,颈部和身上均有刀伤痕迹。

  在现场附近居住的一名记者,接到采访通知后,立刻赶往现场,一出家门便赫然发现一名中国男子倒在塔瓦克街入口的血泊中,脚部和颈部刀伤流血不止。

  一名抵达现场的医生为伤者初步查验后,用记者的采访车将伤者送往医院,之后才通知警方。

  目前,警方正在调查此案。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