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案庄家豪宅 每米不低于2000美元

发表:2002-06-19 08: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涉嫌54亿股价操纵案庄家吕梁和他的中科创业成为近期公众关注的焦点,而吕梁以前居住过的北京北辰花园5号别墅也成为人们谈论的内容。

  每平方米不低于2000美元

  据《粤港信息报》报导, 北京北辰花园是一片位于北京亚运村附近,建于90年代中期的高档别墅群,共有30多套别墅。记者日前前往现场踏看,但小区物业管理部门谢绝记者入内观看,因为吕梁的“故居”早已易主,而且当初中科创案发时,据说曾有大批债主涌到这里找吕梁追债,而眼下正是中科创案庭审的敏感时期,为防不测,管理部门不得不加强保安措施。

  记者从别墅的物业部门北辰物业销售部了解到,这里的每栋别墅虽说不是独门独院,却也自成体系。别墅为两层建筑,每套面积380-450平方米。这样的别墅目前月租金为4.5-5万元,购买价(包括二手别墅)每平方米不会低于2000美元。

  这片别墅区座落在北京中轴线的北部,这里被北京人称为是所谓的“龙脉”地带。北京多北风,这里就成了上风头。自明、清以来,“龙脉”两侧就是公认的“风水宝地”。

  装修原则:“浪费空间”

  据说,文化人出身的吕梁两年前购得“风水宝地”上的北辰花园5号别墅之后,装修豪宅时也不落俗套。他对装修师提出的设计原则只有四个字:“浪费空间。”最后,1000多平方米的两层楼只隔出四五个房间,其它的是上下两处各占数百米的大客厅。很少的几件精美家具饰物散布在这空旷的客厅之间,更显出客厅的空旷与气度不凡。

  记者从别墅的物业管理部门偶然了解到,也是在这里,在7号别墅,3年前的6月份发生了一件轰动全国的大案:东北某省女大学毕业生刘春洋利用别墅作掩护,组织大规模卖淫嫖娼活动,两个月收入脏钱150余万,后被抓获,被判死缓。

目前吕梁下落不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