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消防栓无根立火场 消防员怒拔铁疙瘩

发表:2002-06-19 22: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仓库火焰熊熊、浓烟呛得人涕泪横流。消防员们手持高压水管,把住各制高点猛冲大火。在如此紧急的火场上,当消防员试图使用离大火10米的一个消防栓做备用水源时,气愤地发现它是一个只埋在土中三四十厘米的“无根”消防栓---昨天下午,郑州市东明路南头东侧河南省农机总公司储运公司仓库的一场大火,使一弄虚作假的消防栓现出原形。
  
  据目击者张先生称,1时50分,他发现仓库开始冒出黑烟,十来分钟后火焰就舔出库房顶部,越烧越大。由于火势严重,20辆消防车、150名消防员在2时30分前赶到现场,并紧急进行抢救。
  
  “快找备用水源!”15时10分,消防人员开始寻找备用水源,以备消防车用水耗尽时使用。然而当一名消防员用扳手拧动距大火不到10米处的一个消防栓时,消防栓毫无反应,还摇来摇去,几名心中生疑的消防队员随即合力一拔,竟将这一消防栓拔了起来,一名不死心的消防员用铁锹挖了两下,证实下面没有任何管道!下午15时28分,经过消防员努力抢救终于将火势控制。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