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岛,正义之邦!

发表:2002-06-19 23: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冰岛是一个我极不熟悉的国家,除了知道这个名字以外我一无所知。由于江泽民去冰岛访问引起的轰动,让我开始关心来自冰岛的一切消息。让我不可置信的是一个国家的99.9%的人、100%的新闻媒体都在保护正义!这是一个怎样善良的民族啊,在这样的地方生活会是多么美好、幸福!看着看着,突然一张张让我时时牵肠挂肚的那些被谎言蒙蔽的大陆同胞的脸闪现在眼前……,我的泪瞬间夺眶而出,继而象决堤的江水……,我的内心充满着无限的悲哀……可敬可爱的冰岛人民!

6月14日,江泽民在冰岛人民的指责声中,硬着头皮来了。今天,当它出现在文化历史展览厅时,冰岛人对他大喊:“法轮大法好!”法轮功学员们在申请了许可的地方静静地发正念,和平抗议。下午3:30分,冰岛人民在议会广场前组织了各界人士大会,抗议江泽民政府对法轮功及中国其他团体的人权迫害,2000多人举着我们散发的印有“法轮大法”“真善忍”的小旗,他们还打出一个大大的用冰岛语写的“恶有恶报”的横幅。还有人举着他们自己写的中文“真善忍”及法轮大法标语。有人用黑布条捂着自己的嘴巴,这是为了表达抗议“不让人说话”非常强烈的信息。

为了让江泽民看到我们的黄T恤,人们都穿上自己的黄衣服,不少人找不到黄T恤,连黄雨衣都套上了,一位孕妇也穿着黄雨衣,高举着法轮大法真善忍的小横幅,象法轮功学员一样在人群中站着,场面太感人了。人们原定从议会广场向江XX前去的文化展厅进军,但狡猾虚弱的江泽民临时改变安排,所以民众决定去中国大使馆,冰岛各界2000多人静静地向中国大使馆前去,他们没有其他的喧闹和骚动,只是和平地举着我们的小横幅,中国大使馆象别的地方一样不敢接请愿信。当队伍归来时,一箱黄T恤刚刚运到,有幸拿到黄T恤的人们,高兴极了,马上穿上T恤,在街上自豪地走着,见到法轮功弟子就像一家人似地打招呼,合十。有些小孩走过来,要帮我们去散发资料,街上的车辆,不知什么时候,都贴上了刚才他们举过的黄底红字的“真 善 忍”横幅。小卖部的零食车上贴的更多。一位冰岛人两天前早早就用大法资料来装饰他的车窗了。大法弟子们看着这一切,眼睛湿润了。冰岛人以此为自豪,并且说:“我们欢迎你们,你们
是为了我们的道德而来,我们应该感谢你们。” 听说冰岛两个原来不和的党派,却因为在共同帮助法轮功的过程中和好了,难怪一位组织者说:“五十年了,在冰岛这次抗议是最有力量的,谢谢你们!”冰岛的政府官员对大法弟子说:“你们走后,冰岛再也不会是过去的冰岛了。”虽然没有听到正式官方消息,但在江泽民走之前,拒绝大法弟子进冰岛的禁令实际上已经在冰岛人民的努力下被解除了。

傍晚,冰岛民众还是坚持着,抓住最后一次抗议的机会,他们举着“江泽民是杀人凶手”的牌子。江泽民的一个随从不知羞耻地用中文说:“凶手又怎么了?照样坐高级轿车!”不少人举着我们的小横幅,有的穿着大法黄T恤高喊:“法轮大法好!”,有的甚至也学着我们立掌发正念。一位市民拉着两位女学员照相,说太美了,不是为了新闻, 而是为了艺术而为她们照相。前来学功的冰岛人,几乎天生就会法轮功的动作,一学就会,双盘容易,长时间与大法弟子们炼功也能坚持下来。他们嫌媒体关于法轮功的介绍太少。好在今天就有一家报纸用五个版面报道法轮功,其中一版就象我们大法的传单,有五套功法介绍及图片。不少人关心我们走后如何让法轮功在冰岛长存,有几位当地人已经愿意做法轮功联系人了。

短短几天,99.9%的冰岛人团结起来支持法轮功,100%的冰岛媒体正面报道法轮功,如此等等,这些都让我们更深深地体会到冰岛人的热情、真诚与正义感。

祝福你们,可敬可爱的冰岛人民!
感谢你们,无私地帮助法轮功学员的冰岛人民!
赞美你们,朴实善良正义勇敢的冰岛人民!

(6/19/2002 11:31:00 PM)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