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练、球员评说21日世界杯两场四分之一决赛

发表:2002-06-21 20: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世界杯足球赛今天进行了两场四分之一决赛,结果英格兰队以1:2不敌巴西队,德国队以1:0战胜美国队。赛后球队的主教练和部分球员对比赛发表了评论。

英格兰队主教练埃里克松说:“我们本来有大好机会打进半决赛。在上半时结束前,我们犯了一个小错误,让他们进球了。下半时刚开始,同样的事情又发生了。”“我们本该表现得更好。我必须要祝贺巴西队,他们是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我希望他们能够打进最后的决赛,或许夺得本届世界杯的冠军。”

  英格兰队队长贝克汉姆说: “那个进球不是西曼的错,那只是一个偶然。谁要想把西曼当作这次失败的替罪羊的话,我只会为他感到羞愧。”“我们没有利用好场上多一人的优势,坦率地说,巴西队是一支星光灿烂的队伍,许多年前就是这样了。”

  英格兰队守门员西曼说:“我现在只想对球迷说抱歉!”

  巴西队主教练斯科拉里说:“高兴!我感觉我们漂亮地完成了一件工作。这给我个人带来一种满足的感觉。”“小罗纳尔多那个犯规不该给红牌。他当时被英格兰队员踢了一脚,我个人绝不同意裁判的判罚。那是本场比赛不太光彩的时刻。”“我想我们来世界杯就是为了发挥我们的最大能力,现在我们做得很好。我特别想表扬球员的是他们的精神。”

  巴西队员小罗纳尔多说:“我很幸运我射门得分了。一切都太快了,裁判决定把我罚出场外,我无路可回了,只能下场。”

  德国队主教练沃勒尔说:“进入半决赛我感到很高兴,但我并不对队员场上的表现百分百的满意,我们的开局打得不好,队员并没有按照我赛前的布置比赛。”“世界杯赛之前,没有人看好我们,甚至认为我们小组都不能出线。今天我很高兴证明了那些人是错误的。”

  德国队队员巴拉克说:“美国队证明了他们打入四分之一决赛并非偶然,他们进入八强是理所当然的。”美国队主教练阿里纳说:“我为我们的队伍感到骄傲,今天的运气有点不好。如果我们能够打进一个或两个球,我们可能就进入半决赛了。比赛中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德国队也有两次机会,但他们抓住了其中一个。这就是今天比赛中的差距。”

  美国队守门员弗里德尔说:“我们有一点点失望,因为我们可以赢得这场比赛的。他们不是最好的队,但是能够赢得比赛的胜利。这可能就是德国队之所以是德国队的原因。”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