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十大个性青年

发表:2002-06-26 23: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2世界杯小组赛已经结束,在四十八场激烈的厮杀中,涌现出无数的个性青年, 而又以下十位最为突出:

  千年乌鸦嘴--贝利

  此君的一张乌鸦嘴成名已久,世界杯上凡被其看好的球队无不倒霉。本届世界杯,球王金口一开:阿根廷最有希望夺冠,中国队能进16强……靠!

  乌鸦嘴接班人--贝肯鲍尔

  昔日的足球皇帝眼见球王以霉嘴扬名天下,自是不甘寂寞,于是这次也跳出来预言:最有希望夺冠的两支球队,一是阿根廷,二是法国。果然,皇帝就是皇帝,其乌鸦嘴比之贝利果然是青出于蓝而胜于蓝。

  门杠大师--法国队

  三场小组赛打了五个门杠,卫冕冠军就是跟别人不一样。

  巡边公敌--意大利队

  两场比赛被三位巡边吹掉四个进球,看来意大利队对裁判的公关工作是失败中的失败。

  世界头球队--德国

  中国队向来有“中国头球队”的美称,但跟德国队比起来算是小巫见大巫。德国队所攻入的11个球只有三个不是头球,其最佳射手克劳斯更是以四个头球加一个点球雄踞射手榜榜首。建议组织一场德国国家队同NBA全明星队的对抗赛,到时候只见球在天上飞来飞去的就是不落地,一定好看。

  和平天使--沙特

  西亚雄鹰这次完全是以“我不垫底,谁来垫底”的大无畏信念来参加比赛,三场比赛送出9分不说,还以净负12个球的优势顶替中国队成为32强的倒数第一,所谓患难见真情,沙特国家队无私奉献的精神正体现了中沙两国人民的深切友谊。

  铁桶十一人--瑞典

  估计瑞典的支柱产业是箍桶业,不然其国家队的铁桶阵怎么会摆得这么专业。日本KONAMI有一款著名的足球游戏《胜利十一人》,建议KONAMI再推出该游戏的资料片《铁桶十一人》,片头注明--球,不是这么踢地。

  假摔王子--欧文

  这位“天才少年”在四年前的英阿大战中以一记无懈可击的假摔骗得一个点球,而四年后在面对同一个对手时,其故技重演的魅力令科里纳也难以抗拒,乖乖的奉上点球一个。原来“天才”是这样摔出来的。

  漏勺支柱--奇拉维特

  这位传奇门将号称巴拉圭队的精神支柱,却在对西班牙和斯洛文尼亚的比赛中连续出现两个甲B门将也少有的漏球,如果不是其他队员的努力加上西班牙队体育精神的帮助,精神支柱也成了千古罪人。看着维特兄壮硕得有些臃肿的体形,只能得出一个结论:体重达到100公斤的人是不适合当守门员的。

  圣诞老人--德国VS喀麦隆的主裁判

  虽然离12月25日还早,可这位主裁判却先他人一步感受到了圣诞节的气氛,于是他在场上向德国和喀麦隆的球员出示了16张黄牌和2张红牌,比圣诞老人的贺卡发得还勤。现在是一个讲究包装和广告效应的时代,这位裁判抓住一切机会炒作的理念值得学习。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