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体空浮

发表:2002-06-27 21: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自古以来,人体空浮即被认为是存在的,老祖先的许多书籍都有提到。

但是现代科学还无法证实。经过了详细的整理后,我们发现经过一定的训练之后,人类确实可以拥有空浮的能力。而这些现象的发生,多集中在虔诚的宗教成员里。

印度的瑜珈术似乎是一个好药引,许多的证据显示一个瑜珈的高级修行者是可以拥有空浮能力的。

像照片中的瑜珈僧人在众目睽睽下进行空浮,也就是说,不论任何角度都有眼睛在看着。和魔术不同的是,魔术会有一定的角度破绽,所以是不允许被各角度观看的。

总而言之,人体的确是有许多功能的,但不知怎么的,现在却不存了......

如果许多的人体超能力能被证实,且加以训练运用的话,那些古代的谜题或许就能豁然开朗了。

穿西装的是最经典的纪录:1938年,美国灵媒师可抹艾方士的空浮照片。

不管你相信不相信,照片在这里,自己想想吧...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