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良的加拿大人太不了解中共了

作者:螺杆 发表:2002-06-29 18: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赖案判决后,此间媒体纷纷进行报道。加拿大最大的报纸《环球邮报》报道说,在经过长达6个多月的听证、审阅了几千份文件、见了几十个证人之后,陪审人员反对赖昌星辩护律师的一个主要观点,他们不认为赖昌星被遣返回国后,会被处以死刑;同时也不认为他可能会受到所谓的“虐待和迫害”。

中共迫害人民手段,即毒辣又阴险,把人整死就说自杀或暴病身亡,私自就把尸体处理掉,根本不通知亲属。象赖昌星这样的“要犯”,中共急于引渡,明显是想灭口,但要干得名正言顺,不然早就通过加拿大黑社会把赖干掉了。那些加拿大白人呵,都是些基督徒,轻信中共魔鬼的谎言和欺骗,还说中共不会处死赖呢,他们以为中共和他们一样是守信用的?太善良了,不,太幼稚了!为什么不调查一下那些申请政庇的大陆中国人?中共是守信的吗?知中共者,中国大陆人民百姓也。

以上这个贴子,是螺杆针对中共的诚信而言的,俺对赖没有做任何评论,但为什么此贴遭来一阵激烈围攻?而其它网友有关攻击中共的贴子却少有回应?这就是时机问题,当前正是中共砺兵秣马,准备引渡赖的关键时刻,但加拿大方面有一条法令,就是不引渡回国后会判死刑的罪犯,这样,如果有舆论能反映中国方面不信守承诺的话,加方就要顾及民意和人
道对是否立即遣送赖有所考虑,如果赖这次不能被遣送,中共当局三年来
的一切努力就告失败。

但中共给国际社会的印象,从来就是背信弃义不守承诺的,这次信誓旦旦也不会例外。很明显,俺的贴子触怒了中共当局,对中共引渡赖回国杀人灭口这一阴谋是敲了一声破锣,所以网特们气急败坏也就不奇怪,他们围攻俺的目的,不是说明赖该当何罪,而是要配合中共当局抓紧拿获赖昌星,在互联网上以舆论为工具,呼应中共当局的一切政治行动,是网络特务的最主要任务。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