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长夫妻导演“借子生子”

发表:2002-07-03 06: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天府早报报道,2002年6月中旬,广西某县一位风华正茂的局长,奋不顾身地跳河将一位寻短见的女子救上岸。这位救人不留姓名的局长“英雄救美”背后的“花边新闻”让所有人瞠目结舌:这位挺身而出的局长救起的不是别人,而是帮他生子的小保姆。

跳河救人的男子名叫阙范,是广西某县一位小有名气的副局长。虽然仕途一帆风顺,但却有一块“心病”:他和妻子结婚十多年,一直不见老婆“有喜”。6年前,他把堂哥的一个十几岁的儿子“过继”成养子,并改名为“招弟”,盼望着“抛砖引玉”龙子降世,怎耐喊了几年“招弟”,也没把老婆的肚子喊大。1998年8月的一天,妻子对他唠叨说要请个保姆整理家务,阙范却暗中开始了“选妃”行动。

按照“漂亮、老实、安全”的六字方针,经逐个对比筛选,阙范把镜头最后锁定在自己以前下乡扶贫时认识的女孩阿秀身上。在妻子外出的那年冬天夜里,他借口天冷睡不着觉摸进阿秀的房间,软硬兼施地和阿秀睡在了一起。不久阿秀怀上了阙范的骨肉。

在涉及到事关婚姻家庭存亡的关键时刻,阙夫人作了妥协。随后,阙夫妇开始精心策划导演起“借子生子”来了。

妻子想出了一个法子,就是让招弟和阿秀结婚,这叫‘借子生子’,大家都是一家人,既保险又安全。在阙范和妻子的联合导演下,1999年6月18日,“招弟”与阿秀结了婚。至此,悬在局长夫妇心头上的石头落地了。

7个月后,阙家喜事盈门:阿秀“早产”生下一个白白胖胖的男孩。过去习惯于推杯换盏的阙局长推掉了官场上的诸多应酬,下班后迫不及待地赶回家,抱着“小孙子”又亲又逗。

孩子一岁时,脸型的“框架结构”越来越像阙范。招弟开始没太在意。孩子一岁半时,他的举手投足都明显带有爷爷的影子。招弟父母逼婚、闪电姻缘、阿秀早产、爷爷对孙子的异常亲热与孩子的模样联系在一起,隐隐约约嗅出什么味来。2002年2月11日,孩子满两周岁时,招弟突然提出与阿秀离婚。养子要求离婚的举动,让一局之长乱了方寸。阙范急中生智,趋利避害,决定动员阿秀离婚。他自信驾驭女人比硬拼养子要容易得多。

阙范夫妇原计划先抛出“美丽的谎言”,骗阿秀离婚后再想办法安抚她,岂料“死心眼”的阿秀却当了真,领取《离婚证》的当夜就要求阙局长“休妻”,并要求与其名正言顺地同床,气得阙妻暴跳如雷。

2002年6月17日,阿秀抛下儿子,直奔县城东大桥。后来就出现文首的那一幕。然而,随着对此事的深入调查,局长“英雄救美”背后“借子生子”的丑闻渐渐浮出水面,让所有的人目瞪口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