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色情敲诈14岁女生竟色诱网友

发表:2002-07-04 18: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这是一起从虚拟到现实的典型网络犯罪。一个不满14岁的女生,竟老道地运用色情手段勾引男生,尔后三男两女联合敲诈实施“赚钱计划”。痛定思痛,我们怎样认识网吧和这些青春期的孩子们……

  近日,辽宁省抚顺市公安局在清理黑网吧中,深挖出一起“色情敲诈”团伙。经半月的审查,令警方惊诧:从网上结识的三男两女,走出虚拟现实中竟会有惊人之举。6月上旬,记者连续几日采访了团伙部分成员。他们的一番狱中自白,或许能引发我们深思--

  14岁女生成“洗劫”网友钓饵

  洪相飞,今年24岁,有过两次前科,因抢劫、盗窃进过“宫”。在这次犯事以前,他在一家酒店当领班。

  “色情敲诈”团伙中年龄最小的,就是紫霜。她虽然没过14岁生日,但显得很成熟,她的网名叫“迷人女孩”,在一所省重点中学读初一。另一女孩,是从山东来会网友的,20岁,网名叫“小辣椒”。另两个男的,高个的是邵柳峰,19岁,外号“大花”。另一个叫汪英,23岁。他们到网吧上网,有时就包宿玩通宵。

  4月11日,洪相飞把汪英、紫霜传到家里,合计敲诈“赚钱”的事儿。当时定的由紫霜“作口”,由她去勾引男的,见了面设法让男的有下流动作,其他人就上前敲诈。

  第二天下午1点多,他们3个人搭出租车到商业城网吧。紫霜上网开始“作口”,不一会儿,“迷人女孩”就勾住了抚顺市19岁的一个初三学生,他俩聊得可近乎啦。后来,紫霜约他晚上8点在中房网吧见面。

  大约在晚上6点左右,邵柳峰领着山东女孩来了。5个人聚齐,吃完饭紫霜就赶到了约会地点,见面勾引那位初三学生上套,实施“赚钱计划”。

  “作口”者主动挑逗,“摸手、脱衣服、搞对象”三招并用

  那天晚上9点30分左右,洪相飞等人到中房网吧,就看到了紫霜正挨着一个男的边聊边上网,知道她已经成功地接上了头。

  紫霜的色情勾引主要有三招,她先通过语言铺垫让对方入戏,然后施展招法。她先把自己的手放在对方的手边,等待对方摸,如果对方不摸,她就主动出击摸对方。她会问对方:“你有没有对象?”对方如说“没有”,她会跟上:“那我和你处对象吧。”假如对方有对象,她就告诉对方:“你和她黄了吧,咱俩处。”还有一招就是,紫霜借故说网吧太热,然后把上衣脱掉,尽量多露一点让对方感到有刺激。接下来,对方怎么样就可想而知了……

10点多钟,男孩出来打电话,“大花”上前拦住:“我妹妹这么小,你怎么还敢欺负她?我都看到你动手了……”

  洪相飞也上前问他:“你是公了,还是私了?”洪相飞等人把他逼到楼下告诉他:“不拿钱,就送你去公安机关。”洪相飞等人把他打倒在地,随着就向他要钱。紫霜一张嘴喊了个“1000元”。洪相飞等人称搭车去取钱他称不敢和家里说,洪相飞等把他带到浑河边继续挤钱。

  在河边邵掏出刀:“我捅死你!”洪相飞说:“不行,就把他扔到河里去!”这时,他说“服了”。经过协商,“青春损失费”降到500元。

  凌晨1点多,洪相飞等人到男孩家取钱,被警方抓个正着。

  泡网目的:约见女孩争取领回家

  黎雪瑜,山东省聊城人。她是辞掉每月1000元的导游工作,背着家人来抚顺见网友的。没想到却落入洪相飞等人手里。焦急的父母一周后经抚顺朋友找到女儿,并托付朋友已为她买好了14日回鲁的车票。就在黎雪瑜回家的前两天,她的人生发生了转折。有人问:“是什么原因使你做出这样的行动?”她不言语只是流泪。

  据洪相飞交待:我上网有一年多的时间了。我们上网的名字经常换,我叫“魔鬼”,还有“冷酷”、“痴情男孩”。邵柳峰叫“聊聊太子”。现在的网名叫什么的都有。我白天上网是玩游戏,半夜了开始聊聊天。大多数男的上网和女孩聊天的目的就是见面,不见面有啥意思有,名义上是处对象,实际就是领回家住。领回家花钱不?不花!该唠的都唠透了,出去上饭店、去迪厅这些都花钱了。怎么认识黎雪瑜的?我是通过“大花”认识的。她4月1日从山东来抚顺的,她来见一个叫“黑马王子”的网友,后来她认识了“大花”和另一个女网友,10多天她在哪儿住的我不知道。“大花”管她叫“干姐”,我准备和她处“对象”,还没说呢,没说的原因是条件不成熟。现在“疯”的小女孩不少,上过当的女孩和我们这些人都是相互骗。要和女孩达到“办事”的程度,没有个300元、400元铺垫下不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