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豆豆的黄鹤酒楼发不出工资早已关门

发表:2002-07-12 21: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林彪女儿林豆豆去年在北京崇文门幸福大街开了一家“黄鹤楼大酒楼”,今年五月消息在大陆传媒广为流传。实际上消息见报时,黄鹤大酒楼已经停业。酒楼的真正老板是湖北黄岗市某公司,林豆豆只是因为看乡亲情面上,当一名领薪的董事长兼总经理。初开张时,因林豆豆的名气客似云来,但食客的新鲜感过后,生意开始下跌。有时一天收入不到两千元,而酒楼开支一天就要超过五千元。林豆豆也使了很多劲,见同学亲友包括一些毛时代的高干子弟,都约在黄鹤大酒楼,但始终无法扭转严重亏损,最后搞得连员工的工资都发不出来,只得关门大吉。

林彪除了林豆豆,还有一个女儿在世,即他与前妻生的女儿林小琳。林小琳从小跟母亲长大,后来又由林彪部下丁盛抚养,林彪事件发生后,她也受到隔离审查.虽然她和父亲相处日子寥寥,但她对父亲感情仍然很深。一九八九年她发现自己患了乳癌后,曾回到湖北黄岗的林家大湾祖宅缅怀亡父。据林家大湾的人说,林小琳在林家旧宅伫立很久,然后在林彪出生的那块地上挖了一捧黄土用手帕包好携进怀里.林小琳癌症后经治愈。林小琳的丈夫应宋贤在北京一个工业公司工作,育有两个儿子,均大学毕业。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