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肉1斤1.8元 浏阳超市抢购踩伤6人

发表:2002-07-15 21: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浏阳市的一超市降价酬宾,昨日蜂拥而至的顾客使购买场面失控,拥挤中6名顾客被踩压受伤。店门没开几百人待购
  
  记者昨日下午赶到浏阳市“比一比”超市时,超市已大门紧锁,但门口仍站了不少围观群众。据知情者透露,“比一比”超市之所以会降价酬宾,是因为另一家超市连锁店即将开业,出于竞争,“比一比”超市近几天一直在浏阳电视台打广告,称全场商品在7月12至14日这3天内将以“大抛卖”价酬宾,例如鸡蛋0.5公斤仅售1元、猪肉0.5公斤仅售1.8元。便宜的价格吸引了大量顾客,7月12日降价第一天,还没到超市的营业时间,超市外就站了几百名等待购物的顾客。当天超市有保安维持秩序,并为每位顾客编号限量入场,因此没出现混乱局面。降价第二天,超市既没有保安维持秩序,也没再为顾客编号,因此7点超市大门一开,场面就一发不可收拾。人像潮水一样涌来。
  
  受伤的6名顾客中,11岁的雷月是年纪最小的,她告诉记者,早上6点半她来到“比一比”超市时,门口就聚集了很多人,因为个头小,她钻到人群最前面。7点超市大门一开,后面的人就象潮水一样涌上前来,顿时她被拥挤的人群挤倒在地,右耳背被地面上的碎玻璃块划出深深的口子,鲜血直流。超市的员工看到混乱的场面,马上关闭了超市大门,并将小雷月送至浏阳市人民医院救治。
  
  据急诊室的医生介绍,受伤的6名顾客都是皮外伤,经过消毒包扎,5名顾客当时就出院了,小雷月需要在医院留观一天。超市方面承诺负责。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