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六大日益逼近 左派们哪去了?

发表:2002-07-18 03: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今年夏天火辣辣,华北平原气温高达四十多度,北京污染严重更是高几度。不过,据说中国的气温报告高过四十度就不报了,仍报为四十度,怕引起混乱。

气温火辣辣,政治更是火辣辣,十六大日益逼近,到底何时开?人事等问题最后如何定案,海内外翘首相望。于是,焦点必然集中到北戴河。有朋友讲,一些海外媒体也派出了记者到北戴河“避暑度假”,顺便注视在海边游泳的中共高层人士。

如果只是正当的采访,相信这个主意是不错的,天气的火辣辣和政治的火辣辣,可能“迫使”中共高层比往年更早到北戴河。

舆论现时紧盯着江系人马和胡锦涛的团系,但是,三禅倒是注意左派。非常奇怪,愈是临近十六大,左派似乎愈是没有了声气。五月三十一日,江泽民在中共党校作了重要讲话,大陆的各级官员正在抓紧学习。

据说,大伙儿愈学愈明白一个道理,就是江核心不变。在这个被视为十六大政治报告蓝本的“五三一”讲话,根本就没有提到交班的问题,讲来讲去都是“三个代表”,而且要成为中共的指导思想,中共的旗帜。于是,各级官员都表态坚决拥护“江核心”,他们都心??明白,哪有一个领导人一方面准备将自己的思想作为亿万被领导者的指导思想,一方面又准备退位呢?

江核心不退出核心位置,这是不是会给左派提供弹药?逻辑应该是这样的,邓力群等把三个代表贬得毫无是处,但他们手中无权,只能发发牢骚,相信他们不会轻易让江泽民“恋栈”。


太阳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