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声讯台:高薪诱招女学生

发表:2002-07-18 21: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位于江南大道中某号的声讯台,涉嫌专招年轻的女孩从事色情电话服务等违法乱纪行为。记者暗访发现,在此工作的14名女服务员均是中学生或中专生。大厦管理人员指出,该中心除了色情电话外,还有提供色情服务的嫌疑,并再三告诫上门应聘人员,千万不可轻易上当受骗。

报料:声称月薪过万实为黄色声讯

  张先生说,由于总公司撤消广州分公司办事处,所以公司的几名女职员近日在张罗着找工作。其中一位河南籍20岁的华小姐,看见一份招聘启事招聘文员、服务小姐、接线生、礼仪小姐等,于是华小姐当即按照招聘启事上的地址找到了位于江南大道中的“悠闲热线中心”。

  华小姐进门后发现台面上堆放着各种杂七杂八的书,如《校园浴女》等,而且该书“图文并茂”,介绍的内容不堪入目。前台秘书在向华小姐介绍中心的待遇时说:“一般每个月的薪水在1000多元,多的时候有5000多元,如果工作特别出色月入过万也不成问题。”已有一年社会工作经验的华小姐顿生疑窦。她在该中心的楼下遇见一名保安。保安在听完来者的用意后,不屑地说:“5000元?如果你不想陪老板睡觉的话,就别应聘这份差事!”华小姐将刚才在楼上所见的一切和保安的忠告联系起来,当即头也不回地走了。事后华小姐向记者述说这一切时还心有余悸:如果去面试的是极度缺乏社会经验的单纯女孩,后果将不堪设想。为了防患于未然,遂向本报报料,以警醒世人。

  □暗访:中心地处居民住宅一天竟有百人受骗

  住在3楼的一位老伯说,他不知道8楼的住户都是干什么的,也不知道上面有个热线交友中心。老伯表示,这里是居民住宅,如果有交友热线中心,他认为非常危险。老伯流露出对住宅安全的担忧。

  中心的保安一看见记者立即认为是来应聘的。他说,前天下午3时30分至6时他当班,一共有40个女孩上门应聘,她们全是16~18岁模样的小女孩。据了解,最多的时候一天有上百人前来应聘。

  管理员贺先生说,该中心通过顾客拨打电话,与顾客漫无边际地侃大山,言语中充满了色情色彩。贺先生还说,除了色情电话外,甚至连陪老板睡觉的事都有可能发生。见记者执意还要应聘,贺先生语气强烈起来说,随便找些其他工作来干,也比色情电话和提供色情服务强得多,赶快回家吧。

章程要求“发挥魅力”还要争取“发展空间”

  昨天一大早,记者按照报料人提供的线索来到海珠区江南大道中。中心所在的大厦一至三层作为大型超市的商铺,4楼至9楼则是住宅用途。休闲中心就在大厦的804、802、904,每间房的面积在60~70平方米,总面积超过上百平方米。

  当记者一行两人来到804室,一名看上去只有十八九岁的女孩自称是总经理的秘书,她接待了我们。首先,秘书让记者们仔细“研读”了公司章程和条例,然后非常熟练地从抽屉里取出两张表格,让我们详尽填写。公司的章程上介绍道,它们是广州市的第二大公司。热线电话也由原来的两个号码增加至6个,有30条线同时开通。上班的时间可以自主选择,有早、中、晚三班。章程中还要求员工“发挥个人的独特魅力”,争取更大的“个人发展空间”。至于薪金方面,底薪分为300、400、600、900元,每月的通话时间必须要在3500、4500、6500和9500分钟,超过规定有5元/小时的提成,工作满3个月后还有其他的优惠等等。

  □目击:貌似学生言语污秽先吸引你再打劫你

  记者以熟悉业务为名在804室大厅里进行了一番仔细观察。突然间,电话响起来了,一名女孩L接过电话,当即声音低了八度,变得嗲声嗲气:“你熟悉的女孩不在,我是她的同事,你也可以找我聊天啊!”从话语中可知,对方是一个讲普通话的中年男子。

  L说:“你的声音好磁性好性感啊!”记者顿时一楞,真是吓人一跳。从旁边的一名女孩口中得知,她们都是在校的学生,刚才接电话的女孩L还是广州市某中学高一学生。这一情况记者也从L的口中得到了证实。L的旁边还有两名年纪相仿的女孩也在不停地接电话,并将通话时间和通话对象记录下来。该房间共有四名女孩。

  记者看到,房间中摆放了很多带有淫秽封面的杂志。女孩子跟客人聊天的时候,就不时在这些杂志上找段子,照本宣科地念,以挑逗客人,还问对方有无“特别需要”。

  女孩一副高中生的样子,却满口淫声浪语,不堪入耳。讲到兴奋的地方,女孩拿出手机,将网上流传的黄色短讯卖力地念,尽力拖延时间。据一位业内人士介绍,类似的行业一般首先是通过各种方式吸引住对方,然后再“请君入瓮”,最后进行违法犯罪活动:卖淫、抢劫等无恶不作。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