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司马召之心要人民:跪下!三呼万岁!

作者:韶闻(湖南) 发表:2002-07-24 06: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1年七月一日,江泽民作秀,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得意洋洋地向全党、全国发表了"三个代表"的讲话,金光闪闪地"三个代表"四个大字经中宣部强化宣传与美化,已经使神州大地家喻户晓,中共似乎要召示世人,于今中国正在升起一轮新的太阳,新的救世主已经诞生,企冀四万万沦为失业的工人、农民把江总书记奉为"新时代的引路人"可是,其言其行,真可谓是"司马召之心路人皆知"。

中国有着强烈的专制思想,从秦赢政一统天下开始,就立下千秋万代的宏愿,秦始皇、秦二世、秦三世……到了所谓的共和国,仍旧有着"万岁"的理念,在中共决议下,毛泽东定为中共所谓的第一代领导核心,邓小平为第二代领导核心,自然江泽民也成为中共的第三代领导核心。

天子自有圣意,御用文人(或者说奴才们)必定要将天子之言化成经文,一代君主也刻意语惊四座。把自已的思想与主张通过经文形式来统治人民的灵魂,帝王之言也就成了金科玉律。"文明"的共和政体,御用文人绞尽脑汁把"**圣意"偷梁换柱成"**思想"与"**理论"和"**讲话",这是中国专制社会的独特发明,也是当今中国独具特色的政治现象。

何谓毛泽东思想,中共没有得出任何结论,老百姓也是知其言而不知所以言。但毛泽东有三条"最高指示":其一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其次是:"鼓足干劲、力争上游,多快好省的建设社会主义。"第三是:"百花齐放,百家争鸣"。老百姓与中共信徒认为这"三万句"的圣旨可以构筑成糸统的毛泽东思想,同时也完全代表了毛泽东思想的精髓。其实,毛泽东思想并不是那么一回事,笔者认为,其毛泽东思想的精髓是"枪杆子里面出政权",有着强烈的匪性,"与天斗其乐无穷!与地斗其乐无穷!与人斗其乐无穷!",暴露其疯狂的残暴性,"千万不要忘记阶级斗争",充斥着流氓大亨的刁性。

江泽民也许"欲与天公试比高",要在中共党史、共和国史上留下英名,要在共产党的灵殿堂中与毛泽东、邓小平比肩,则必然性地独创自已的思想,于是乎"三个代表"出笼了---始终不渝地代表着全体人民的切身利益,始终不渝地代表着先进生产力,始终不渝的代表着中国文化发展方向,江泽民的"讲话"("思想"一词为毛泽东所独享,邓小平只能以"理论"屈从,而江泽民则只好用"讲话"委屈,鸣呼!不知将来的后继者用什么词语来形容圣意)自然与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不可同日而语。但江总书记仍旧继承毛泽东思想的精髓---匪性!残暴性!刁性!

其实,中共所有的"思想"与"理论"和"讲话",统统在老百姓眼前一文不值,尽管江总书记与中共处心积虑推崇其光辉思想。老百姓戏言:代表他妈---始终不渝地淫荡!代表他爹---始终不渝地残暴!!代表他王八--始终不渝地横行!!!同时江总书记为了谋取历史地位,大搞个人崇拜,进行愚民教育,强化洗脑运动,其行其迹,无不暴露出个人野心与狂妄,利用三个代表谋取自已的清誉,可惜的是老百姓并不买账,把三个代表的出笼视为:始终不渝地代表毛泽东的暴政!始终不渝地代表着邓小平的独裁!始终不渝地代表着自已的愚蠢!

众所周知,中共的历史、中国社会的变迁,都和核心紧紧地联系在一起,而"核心"却是以自已所谓的"思想"来稳定自已的江山,正是在"毛泽东思想"的光辉照耀下,毛泽东发动了三反五反运动,发动了文化大革命,也正是在"邓小平理论"光辉照耀下,天安门前的民主斗士们个个漂泊海外四处奔难,也正是在"江泽民讲话"光辉照耀下,五千万下岗工人沦为新的奴隶。

"光辉思想"是圣旨,是圣经,每一个人必须对它顶礼、对它崇拜,谁要是怀疑它,甚至于挑战它,无异是如蛾扑火自取灭亡,屈原大夫之所以背井离乡而自投汩罗江,皆因与"光辉思想"所抵:"屈平疾王听之不聪也,谗诌之蔽明也,雅曲之害公也,方正之不容也,故忧愁幽思而作《离骚》。"而在共和国的天下,当"毛泽东思想"泛滥时,彭大元帅上书"万言书",痛心疾首为民鼓与呼,受到千夫指的毛泽东,断然发出"千万不要忘记阶级斗争"的圣旨,使彭德怀成为屈死的新"屈原公"。百废待兴的年代,"邓小平理论"大兴其道,真正的"百花齐放、百家争鸣"使中共受到责难,邓小平毅然采用"反对资产阶级自由化"政策,使王若水、王若望们成为背井离乡新"屈原公"。国企倒闭成风、贪官污吏横行的今天,工农兄弟的怒吼使中共政权产生强烈的地震,江泽民的合法地位于是受到强烈的冲击,江泽民决然采用"打击黑组织、扫荡黑社会"行动,弹压人民渴望自由民主的追求。

中国人,特别是善良的普通老百姓对领袖的"光辉思想"已经痛定思痛,这些光辉思想一旦在中华大地猖厥一时,老百姓们必然性为之付出了惨痛的代价,鲁迅先生曾一针见血地指出:"要论中国人,必须不被搽在表面的自欺欺人的脂粉所诓骗,却要看看他的筋骨和脊梁。自信力的有无,状元宰相的文章是不足为据的。要自已去看地底下。"所谓的"光辉思想"底下,老百姓自然看不出一个所以然,回为它罩有一层神圣的光环,有着强烈的欺骗性,要揭下这层画皮,非得有金刚不坏之身、火眼金睛之眼、扑汤蹈火之志、普救民众之心。舍此之外,别无他途!

三个代表的精髓思想似乎要告诉人民:跪下!三呼万岁!


原载《议报》http://www.chinaeweekly.com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