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向纽约赠“大钟”纪念“911”一周年

发表:2002-08-04 19: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英国伦敦将向美国纽约赠送一口教堂大钟,以纪念“9·11”遭袭事件一周年。这口大钟重达300公斤,未来数周运抵纽约,将放置在华尔街上的“三一教堂”内。

  BBC报道说,华尔街的“三一教堂”届时将举行特别纪念仪式,而鸣响这口大钟将是仪式的一个重要部分。大钟上铭刻着这样的文字:“向上帝的最高荣耀以及伦敦和纽约在200
1年9月11日那一困境中铸成的永恒友谊致意。”

  铸造这口大钟的英国工厂建于1576年或更早一些时候,是英国历史最悠久的铸造厂之一。该厂曾为英国和美国铸造了一些最为重要的大钟,其中包括伦敦的大笨钟和美国费城的自由钟。

  伦敦上一次向纽约赠送教堂大钟是伦敦感谢纽约在二战中提供的援助。英国铸造厂主管休斯说,大钟象征着交流,钟声能让人想起人类精神中的各种形象,而其它纪念物则不可能做到这一点。

  休斯说,铸造这口大钟花了两个月时间,铸造工艺和几百年前基本相同,铸造用的模具也是根据古老的原料配方制成的,其中包括马粪和山羊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