伏明霞婚前怀孕

发表:2002-08-11 23: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香港东方日报8月11日报导,可靠消息透露,刚于七月十五日在夏威夷与财政司司长梁锦松拉埋天窗的中国跳水王后伏明霞,已怀孕约两个月,预产期在明年三、四月,到时年届五十一岁的梁锦松将初为人父。

消息指出,伏明霞今次虽属未婚怀孕,但严格上称不上奉子成婚,皆因伏明霞是上月底与梁正式注册后才验出有孕。梁锦松与伏明霞昨10日在官邸门外接受东方日报查询时并无否认快将为人父母,梁更以“多谢晒”作回应,似乎已默认喜事。

刚于上周二才返回内地的伏明霞“转过头”又来港会夫,10日傍晚约五时半,梁驾驶其保时捷跑车与伏明霞双双返回官邸,东方日报记者隔玻璃,高声向梁锦松查询太太怀孕的消息,梁锦松表现得春风满面,并微笑向记者挥手;身旁身穿深色上衣和白色三个骨裤的伏明霞,双手轻放在小腹上,一直保持笑容,并转头深情地望了望丈夫,又习惯地掩嘴微笑,好一副甜蜜样子,似乎一切尽在不言中。

二人下车后,记者隔官邸大闸再高声查询梁太是否有孕,梁锦松则伸出上半身向记者挥手表示“多谢晒”,之后紧随太太走入屋。

消息人士披露,伏松今年三月公开恋情时,当时伏明霞表示希望在明年毕业后才结婚确是实情,因为伏明霞希望在完成学业后才正式地踏入人生另一阶段,不过事情在今年六月出现变化,两人在六月底突然决定结婚,而且仓促决定在七月十五日举行婚礼,身边人皆感到十分意外。

七月底有喜消息密

消息强调,虽然快将廿五岁的伏明霞今次是婚前怀孕,但她在七月底才证实怀了孕,可以说是婚后才发现怀孕;据闻伏明霞还在香港看过医生,但一切秘密进行,故消息一直没有外泄。

由于伏松两人皆喜欢小孩子,加上梁锦松与前妻谭淑芬结婚多年未有子女,伏明霞怀孕的消息,令伏松两家上下为之雀跃,尤其是梁锦松的家人更为高兴。

据了解,伏松两人上月在夏威夷结婚时,伏明霞虽是首度与梁的父母见面,但梁家上下对这个年轻媳妇皆十分疼惜,据闻伏松在夏威夷海滨举行婚礼,梁锦松九兄弟姐妹几乎皆有露面,还逐个在镜头前向一对新人送上祝福,令婚礼显得既自然又温馨;而曾在婚前送了只钻石戒指予伏明霞的梁锦松,今次则选择了一对款式简单戒指作结婚戒指。

明霞胞姊辞工充保母

据了解,与梁锦松只有两岁之差的伏明霞父亲伏宜君,初期并不赞成两人谈恋爱,主要是担心两人的年龄差距太大,但最后亦接受了梁锦松,并亲赴夏威夷出席女儿的婚礼。

不过伏明霞的怀孕却令伏家生活起了大变化。来自武汉的消息说,自小与伏明霞感情要好的姐姐伏明燕,索性与丈夫双双离职,并带同三岁女儿离开武汉,与父母全力照顾待产的伏明霞,连伏明燕平时出入用的私家车,在武汉亦不见了踪影。消息说,怀有身孕的伏明霞不会放弃学业,虽然她明年才正式在北京清华大学毕业,但目前余下的只是写毕业论文,她毋须再挺大肚子上学去,相信怀孕不会影响她的学业。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