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街头发现华人尸体 中国驻多领馆表示关注

发表:2002-08-27 00: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多伦多警方证实,23日在该市亚士模街的一辆轿车后备厢中发现的的尸体有可能为来自中国上海籍男子唐文峰(音译)。    据当地华文媒体综合报道,23日,多伦多约克区一名巡警于亚士模街发现一辆被窃车辆,并且在车后备厢内发现一具男尸。警方日前表示,死者极有可能是于5天前失踪的中国留学生唐文峰。根据初步验尸报告,死者是被硬物击伤头部致命,藏尸的汽车则属于死者唐文峰所有。    
据案情记录显示,25岁死者唐文峰,于19日下午4时,在士嘉堡雪拔大道东城商场内,与一名同行友人突然被3名亚裔及1名非洲裔男子强迫登上一辆客货车掳走。被掳途中,两人均遭到殴打及抢去现款和名牌衣服,唐文峰的朋友最后被匪徒释放。  

唐文峰失踪及被杀一案曝光后,中国驻多伦多总领事馆表示关注,曾多次与约克区警方联络,求证死者是否为中国留学生。中国驻多伦多总领事馆侨务领事周立民称,因为是周末时间,目前有关唐文峰一案,暂时未有消息,但总领事馆会继续关注事情发展。

博讯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