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命案:女死者为遇害后焚尸

发表:2002-09-10 19: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温哥华市警方9日证实,日前在温哥华南区发生的一对来自台湾的前记者夫妇疑为自杀谋杀案中,女死者潘明秀是遇害后遭焚尸,凶嫌所使用的助燃剂初步推断为汽油;由于牙齿验证死者身份有困难,法医需要进一步以DNA确定死者身份,仍需要时数周时间。

据星岛日报报导,警方发言人德拉莫说,调查员有把握说,发生在温哥华东45街住宅的爆炸案,是一宗自杀谋杀案,女事主是在火警前遇害,而火警中使用的助燃剂初步确定为汽油。

警方目前仍在调查死者如何被害,目前未能公布致死原因;另外,男死者的死亡时间及死因仍未公布,令爆炸案留下不少疑团。

他又指出,由于取得牙齿纪录有困难,未能透过此证实死者份,鉴证科要以DNA方式测试,要数周后才有试验结果。  

前台湾记者童世祥及妻子潘明秀夫妇在温哥华东四十五街来比蒂森街五千九百号路段寓所土库储物房内死亡,两层高独立屋在事件中发生爆炸。但与死者童世祥同住的父母一对子女则无恙,现在己由亲友照顾,暂时安置在酒店。

死者童世祥的父亲童老先生来自中国大陆湖南省宁乡。童氏为宁乡望族,1949年后去台湾,在海外有诸多亲属。童世祥所居的居所也为童老先生所购养老之屋。

据记者现场观察,爆炸发生后,该房屋焚烧并不严重,仅房屋所以玻璃门窗全部破损,目前已被其亲属将破损部份以木板封好。死者生前好友所送来的凭悼鲜花也摆放在大门前的台阶上。

曾有媒体报导,称该房屋爆炸时严重损毁,而且波及四邻,甚至有媒体报导殃及周围商店等,其实该地段纯是住宅区,周围并无任何商店,而且爆炸对周围邻居也没有损坏,甚至紧邻不过半公尺的邻居的玻璃都无任何损坏。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