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江卖国”插播六大教育频道 江哑巴吃黄莲


苹果日报11日报导说,中国大陆电视台首次被插播反江泽民口号。天津教育电视台出现反江口号的消息,首先在网上的“北大论坛”讨论区披露。有形容自己为无业游民的网民,九日晚在论坛上贴出文章说:“今天中午吃饭时,在天津的广播电大教育频道上突然出现了反革命口号”,其内容是:“绝密消息:江泽民和俄罗斯签定条约,出卖了相当于一百个台湾的土地”,副题为“新闻自由是天赋人权”,背景是绿色群山中的长城,历时约五分钟。虽然该文很快从论坛被删除,但已被海外网站广为转载。

有一位读者,宁夏的一位电大学生,提供消息说,上午物理课结束后,电视图像消失,中午时画面忽然显现“绝密消息:江泽民出卖国土”标题,开始几秒钟是活动画面,后来静止约20分钟。

消息人士向本网透露:他们通过网上搜寻,找到了中国教育电视台的官方网站(http://www.cebsat.net)。他们的技术分析和调查表明,其实中国教育电视台的六个卫星电视频道可能全部同时被插播,覆盖全国范围。

根据以上官方网站提供的信息,中国教育电视台卫星视频系统面向全国提供各类教育的电视、语音广播、IP数据广播的服务。中国教育卫星宽带网实现了与中国教育科研网CERnet的高速连接,构建起全国行的大规模的远程教育服务网。仅在中国边远西部,就配置了10000余套卫星宽带多媒体接收设备、送往西部地区小学。其目前的六套节目是:CEBsat-C-1:北京大学远程教育节目,CEBsat-C-4:中央电大远程教育节目,CEBsat-C-5:东南大学远程教育节目, CEBsat-C-10:北京大学医学远程教育节目,CEBsat-C-11:基础教育同步课堂节目 ,CEBsat-A-1:中国教育电视台远程教育卫星语音广播节目。六套节目全部是加密的。

根据以上网站,中国教育卫星宽带多媒体输平台使用“鑫诺一号”卫星,Ku频段,6A转发器,与广电总局“村村通”系统共星,同极化方式。由于六套节目共用同一个转发器,因此被插播的信号必然会同时在六套节目出现,而且覆盖全国。

苹果日报11日分析说:包括中央电视台在内的大陆多家电视台,早前曾发生插播宣传法轮功片段。这次电视频道出现反江口号,怀疑是不满江泽民的人士以相同手法入侵卫星讯号所致,受影响的可能不只天津市。 现任全国政协主席李瑞环曾主政天津多年,其开明、敢言形象受国际传媒好评。外传李瑞环与中共总书记、国家主席江泽民不和,在中共十六大的去留问题上与江“对干”,反对江留任。

“村村通”包括中央电视台十套节目和地方电视台十套节目,以前曾被插播法轮功节目,也是同时在十个频道同时出现的。那时中共动用媒体攻击法轮功,并要求国际组织配合。没料到由于中共多年来一直疯狂干扰美国之音、BBC、自由亚洲电台、台湾的中央电台,又封锁CNN、纽约时报、华盛顿邮报等网站,西方社会只是看热闹,可能暗地里还喊“真解恨”呢。中共只好自己收场,声称采取了高技术防范措施,鑫诺卫星再也不会受到干扰了,但话音刚落,同一卫星就又被干扰,而且加密的节目还被插播了。中共这次真是口吃黄莲,只有封锁消息了。不封锁消息消息怎么办?向十三亿老百姓宣传一下江泽民是如何卖国保权的?那不更愚蠢了。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本文短网址: 转载请注明出处,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68美元/年),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有奖征文
退党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提供社交媒体功能并分析我们的流量。 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