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子到新加坡卖淫 男友父子陪同望风

发表:2002-09-20 00: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5岁女友要到新加坡卖淫,男友不但没有劝阻,反而说要陪女友到新加坡,照顾她和保护她的安全。

这两人都是中国人,少女的男友是20岁的谢志强,谢志强的父亲谢宝坤(46岁)知道后,竟然答应帮忙儿子女友安排旅游证件及购买机票,和儿子一起带她到新加坡操丑业。

父子俩不仅带着15岁少女来,也帮一名20岁女郎办理手续,把她一起带到新加坡,向她收取2万到3万人民币(约4300到6400新元)的酬劳。

今年7月6日晚上,父子俩带着两名女郎,从广州机场乘搭飞机到新加坡。飞机抵达新加坡后,他们乘搭德士到芽笼一家旅馆住了下来。

第二天,两名女郎开始在芽笼12巷拉客。她们短暂性服务收费60元到100元,过夜收费400到500元。

也与私会党徒勾结收保护费

每次她们在拉客时,父子俩替她们把风,两名女郎每天给他们10到20元。如果卖淫的收入多,便会给他们多些钱。

父子俩带着两名女郎在芽笼卖淫,也跟两名声称控制芽笼一带卖淫活动的男子赵建木和陈春发搭上关系。对方要两名女郎交保护费,每接一个客交10元的保护费。

为了更新社交访问准证,8月2日晚上,他们一行四人在赵建木的带领下,从兀兰关卡进入新山,在那里住了3天后,再重返新加坡,以延长在新加坡的逗留期。

父子俩后来也把两名24岁和19岁的中国女郎带到新加坡,这两名女郎是15岁少女的朋友,她们告诉少女,说要来新加坡操丑业,少女于是叫男友的父亲到机场接她们。

警方于8月16日在芽笼一带展开扫黄行动,在一家旅馆逮捕了谢志强和他女友。第二天,谢宝坤和另外3名女郎也落网。

控方昨天告诉法官,谢志强在8月11日到15日,拿走了女友约100元部分卖淫收入。至于谢宝坤在7月9日到8月15日则拿走了大约600到650元。

这对父子谢宝坤和谢志强昨天在法庭承认6项控状,包括靠妓女卖淫为生及带妓女进入新加坡卖淫。谢宝坤面对多2项带妓女进入新加坡卖淫的控状。

控方昨天要求法官严惩两名被告,主控官阿都哈林助理检察司说,被告等靠15到24岁年轻女郎卖淫为生。他们也跟在芽笼一带活跃的私会党徒勾结,交保护费给私会党徒,以便在那里从事卖淫活动。

他说,外国人到新加坡从事犯罪活动,是一种趋势,必须加以抑制。此外,靠妓女卖淫为生案件有增加趋势,去年1月到8月共有98起,今年同期增加到140起。

被告谢宝坤向法官求情说,这是他第一次来新加坡,他并不熟悉新加坡的法律。他现在只希望能够尽快把儿子带回中国,让他继续受教育。

法官听了他们的话后,判谢宝坤坐牢3年,谢志强则坐牢2年。


(人名译音)(联合早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