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客:中南海彩排京剧《逍遥津》 老江挨骂,小胡得分

发表:2002-09-22 07: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江先生能唱两口《捉放曹》,朱熔基、李瑞环也是京剧迷,胡锦涛擅长舞蹈,却扮演了《逍遥津》的主角。

剧情如下:

曹操挟天子以令诸侯,却把天子党傀儡,欺压之极,汉献帝咬破手指,血书《讨曹诏》给刘备,由皇后之父藏带出宫,被中央警卫团搜出,曹操带兵进宫,由夹壁墙揪出赤足躲藏的优皇后与两个幼小皇子,一并处死,皇帝不敢求情,无可奈何。

而在《青梅煮酒论英雄》一回中,刘备在曹操矮檐下处处低头,低调,唯恐曹操看出他是“英雄”,当青梅煮酒论英雄时,曹操一句话:“天下英雄唯使君与操耳!”,吓得刘备掉下筷子,忙用害怕打雷遮掩:“一震之威,至于如此”,其韬光养晦,倒很象中南海的胡锦涛:战战兢兢,如临深渊,如履薄冰,处处小心,百依百顺,步步紧跟,如恶婆婆脚下的受气童养媳,不仅要受曹瞒的训斥,还要受华歆之流群小的窝囊气。谨小慎微的胡皇储,前两年早就受到江寨主威虎山八大金刚的修理围攻,全是有关共青团系统的,八竿子打不着的事 ,不仅对于寨主亲随黄菊、贾庆林、吴邦国低声下气,对新钻上来的李铁映也忍辱退让,立即请求辞去一切职务;在内部会议,江阿瞒一声断喝:“都要夺你权了,还什么经费不经费,编制不编制的”,胡一声不敢吭,只管低头作记录;本来OPEC上海会议,接班人应该亮相,名正言顺,江不准露面,就不露面;布什访华,渴望见胡,江不准见,胡就不见;及至清华见了面,也谨小慎微不敢多嘴;布什邀胡访美,不准去就不去;及至去了,连议员们有关人权信件都不敢接,怕捅漏子;明知“三个代表”是座山雕的招牌,还要卖足力气在全党灌输,警告反对者要党纪是问;明知《531党校讲话》要取消接班人资格,还得明白表示支持、拥护,还得积极向下传达;就连空军大院出现拥胡接班标语,自身也被怀疑,连空军司令都跟着倒霉,立即撤职,换上外行文官政委。一个上海党委副书记有共青团履历,也被疑要抢地盘,江氏立命黄菊留守监视。

如此韬光养瞒,亦步亦趋,唯恐不小心有违江瞒,仍被江指为“身边的野心家”,枪杆子金刚们虎视眈眈,立即摆出要“揪出”的架式,只准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若胡锦涛反唇相讥:“你该退不退,结党营私,谁是野心家?”立即会被抓住把柄。邓小平遗嘱,全党共识的应届接班人被欺负到如此地步,俗话说:“骑着脖子拉屎,拉完了还得叫你吃了!”。

京剧“逍遥津”逼宫一场,唱词真象是为胡锦涛所写:

汉献帝免冠,披头散发出场,气得浑身发抖:
我恨奸贼,把孤的牙根咬碎!
上欺君,(应为上欺党,党虽是空架子,却至高无上,大陆改曹瞒挟天子以令诸侯为江瞒挟党权以令诸侯,江处处代表党,故不可违犯)
下压臣,做事全非!
欺寡人在金殿,不敢回对;
欺寡人好一似虎狼之威!
欺寡人好一似芒刺在背!
欺寡人好一似猫鼠相随!
欺寡人好一似墙倒众推!
欺寡人好一似……
欺寡人好一似……
……
欺寡人好一似扬子江,驾小舟,风吹浪打,浪打风飘,不能够回归!……

当然胡锦涛不是窝囊的汉献帝,也不会是被卖国西太后毒死的清朝光绪帝,当年远在西藏对六四屠杀,第一个致电支持的是他,几乎同时,在拉萨街头,头戴钢盔亲临现场指挥官兵镇压藏民的也是他!蔫人出豹子,中南海不会接着彩排京剧《孔雀东南飞》:让儿媳被恶婆婆逼得自尽。看官且看下出:受尽欺凌的童养媳如何挑战恶巫婆的帮主牌位!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