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启示录预言中国共产党七代而亡

作者:刘崭 发表:2002-09-23 18: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西方社会对圣经《启示录》的研究不下几百本专着,其影响极其深远。它是耶稣的门徒约翰以启示文体写给亚细亚七间教会的一封信,将他在拔摩岛所见到的另外空间中看到的真实景像记录下来,里面涵盖千年的历史,含有非常宝贵的信息。该书详尽地预言在一定时期人类将要面临的天灾,病疫,战争,正邪之战(上帝及其信徒们是正义的一方,一个反上帝或反基督的魔鬼领导一批邪魔是邪恶的一方),上帝大审判,和人类每个人的根本归宿。它不是一本容易懂的书,千年来,人们一直在谈论、研究和试图破解约翰所写下的预言。自从去年“九一一”美国受恐怖袭击之后,人们对世界未来的走向担忧,从而又掀起了对圣经《启示录》的研究热潮。【1】

最近一系列文章【2-13】指出,圣经《启示录》中的赤(红)龙不仅代表魔鬼撒旦,而且有明确所指,那就是中国共产党。其实修炼界许多有功能的人早已经知道,“中国共产党在天上的最低空间中以红色恶龙为表现形式”【14】;而在人这个空间,人们也都看到了,长期以来,中国共产党,他们最喜欢用的颜色都是大红色,如“五星红旗”、“党员手册”、“红领巾”、“红卫兵袖章”、“红旗杂志”、聚国家主席党主席和军委主席一身的江泽民在上海2001年亚太经济合作组织(APEC)非正式峰会上喜欢挑大红的唐装穿,等等也都是血红色的。共产党理论主张枪杆子里出政权的暴力革命充满着血腥。这些现象都是红色恶龙在其所处的低层空间中控制,而在人间的具体表现。这篇文章里,主要揭示启示录预言中国共产党只有七代之久。

在《启示录》【15】的第十二章第三节,约翰看见了“天上又现出异象来。有一条大红龙,七头十角,七头上戴着七个冠冕。”这里“七头十角,七头上戴着七个冠冕”指的是什么?历史上解释很多。这里,如果我们分析一下中国共产党的建党史上共十五次党的代表大会的重要人物【16】,党的最高领导人是陈独秀(一大到五大)、向忠发(六大)、毛泽东(七大到十大)、华国锋(十一大)、胡耀邦(十二大)、赵紫阳(十三大)和江泽民(十四大,十五大)。“七个冠冕”指党的最高职务共产党主席或总书记。“七头十角”指七个头上有十个角,陈、毛和江连任二次以上,他们每人头上有二个角,其余每人头上有一个角。

在《启示录》的第十二章第七节,约翰看见了“在天上就有了争战。米迦勒同他的使者与龙争战。龙也同他的使者去争战”。第十二章第八节,“(龙)并没有得胜,天上再没有它们的地方。”第十二章第九节,“大龙就是那古蛇,名叫魔鬼,又叫撒但,是迷惑普天下。它被摔在地上,它的使者也一同被摔下去。”在1999年4月25日中国的万名法轮功修炼者和平上访国务院,之后江泽民在给政治局的信中说,“共产党要战胜法轮功”,这时“在天上就有了争战。米迦勒同他的使者与龙争战。龙也同他的使者去争战。并没有得胜,天上再没有它们的地方。”赤龙连同它的使者也一起被神从天上打到地上。在人间大龙也就是那古蛇,名叫魔鬼,又叫撒但,迷惑了普天下的人。今天的中国在共产党的统治下足以跟西方民主国家对抗。今天中国江集团用金钱外交和让外国到中国投资,从而迷惑了许多外国政府和商人。

在《启示录》的第十三章第一节,约翰“又看见一个兽从海中上来,有十角七头,在十角上戴着十个冠冕,七头上有亵渎的名号。”这里“兽”指共产党的政治局常委这个机构;“海”指政治局所在地中南海;“七头”指政治局七个常委(注:研究中共的党史发现,共十五次党代会,只有江泽民两任内的政治局常委是七人。);“在十角上戴着十个冠冕”指江有三个角(国家主席、党主席、军委主席),李岚清有二个角(副总理、610办公室主任),其余每人一角。因为共产党是主张无神论,在它们看来相信神是迷信,这些人的职称在神看来都是亵渎神的名号。

在《启示录》的第十三章第二节,约翰“所看见的兽,形状像豹,脚像熊的脚,口像狮子的口。那龙将自己的能力,座位,和大权柄,都给了他。”指“兽”很凶猛就象豹、熊、狮子。指政治局常委在政府的决策中有着至高无上的权力,掌握生杀大权。

虽然在镇压法轮功的决策上是江泽民一人的意愿,但是政治局常委起着摧波助□的作用。在它们能力范围内没能制止江的一意孤行。

在《启示录》的第十九章第十九节,约翰“看见那兽,和地上的君王,并他们的众军,都聚集,要与骑白马并他的军兵争战。”指1999年7.20以来,中国江泽民集团,和一些受江影响的国家政府领导,阻碍、破坏、镇压、打死、打伤、判刑前往天安门,或其它国家地区去和平请愿的,或贴真相材料的,不愿放弃修炼的中国和西方法轮功学员。

在《启示录》的第十九章第二十节,约翰看到了“那兽被擒拿,那在兽面前曾行奇事,迷惑受兽印记,和拜兽像之人的假先知,也与兽同被擒拿。他们两个就活活的被扔在烧着硫磺的火湖里。”这里,只有一头兽江泽民和那在兽面前曾行奇事,迷惑受兽印记,和拜兽像之人的假先知一同被擒拿。这里,“假先知”可以理解为是给江泽民镇压法轮功出谋献策的人。它们两个就将被活活的扔在烧着硫磺的火湖里去煎熬。

在《启示录》的第二十章第一节,约翰“又看见一位天使从天降下,手里拿着无底坑的钥匙,和一条大链子。”第二十章第二节,“他捉住那龙,就是古蛇,又叫魔鬼,也叫撒但,把他捆绑一千年”,第二十章第三节,“扔在无底坑里,将无底坑关闭,用印封上,使他不得再迷惑列国,等到那一千年完了。以后必须暂时释放他。”当前的正法是不同于旧势力的安排,将来发生的事可能会不同于书中所预言的。

自从江的“三个代表”的出现,意味着中国共产党越来越偏离马克思原来的本意。在全国上下水灾连绵、各种天灾人祸不断的时候,江集团也就随着镇压法轮功的失败声中完成了其终结中国共产党的史命。人从来都没有说了算过,一切都是在安排之中,是否如此,将拭目以待。

参考文献

【1】 Nancy Gibbs, Time Magazine, June 23, 2002.
http://www.time.com/time/covers/1101020701/story.html
【2】 刘崭,圣经《启示录》预言的焦点应是中国,2002年7月19日。
http://www.epochtimes.com/b5f/2/7/19/n203356.htm
【3】 刘崭,原来圣经《启示录》中的“666”是这么回事,2002年7月27日。
http://www.epochtimes.com/b5f/2/7/27/n204717.htm
【4】 刘崭,试解圣经《启示录》预言中的中国政局,2002年7月29日。
http://www.epochtimes.com/b5f/2/7/29/n205121.htm
【5】 林风,谈古论今:圣经《启示录》的启示,2002年7月30日。
http://www.epochtimes.com/b5f/2/7/30/n205250.htm
【6】 刘崭,圣经《启示录》对西方社会影响深远
--圣经《启示录》预言焦点在中国共产党,2002年 7月31日。
http://www.epochtimes.com/b5f/2/7/31/n205380.htm
【7】 刘崭和郑岩雄,圣经《启示录》预言的大事件已在发生之中,2002年8月3日, http://www.epochtimes.com/b5f/2/8/3/n206131.htm
【8】 林风,警惕被兽打下印记--致香港法庭及警方所有参与者,2002年8月5日,
http://www.epochtimes.com/b5f/2/8/5/n206401.htm
【9】 林风,圣经《启示录》预言中的今天, 2002年8月7日,
http://www.epochtimes.com/b5f/2/8/7/n206775.htm
【10】 多戈,关于圣经《启示录》中666数字的参考,2002年8月19日,
http://www.epochtimes.com/b5f/2/8/19/n209503.htm
【11】易忧子,圣经启示录所预言之中国以至世界局势变化, 2002年 8月27日,
http://www.epochtimes.com/b5f/2/8/27/n211126.htm
【12】 刘崭,圣经预言江泽民“用谄媚的话得国”, 2002年8月30日,
http://www.epochtimes.com/b5f/2/8/30/n211822.htm
【13】T. Chase, Red China -- the Red Dragon in the Book of Revelation -- A Bible prophecy and New Age analysis ,
http://www.revelation13.net/China.html
【14】解梅花诗后三段,
http://zhengjian.org/zj/articles/2001/7/5/10840.html
【15】圣经《启示录》全文(中译本),
http://www.epochtimes.com/b5f/2/8/1/n205573.htm
【16】中国共产党全国代表大会简介,

据(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