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惊现豪华送葬车队 警车开道闯红灯

发表:2002-09-24 07: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连国际服装节开幕的当天,大连开发区的一条大街上竟出现了一支由100多辆车组成的豪华送葬车队。这支车队一路上所遇红灯全都闯过去,阻塞交通好长时间,对此市民十分气愤。

尽管事情是发生在14日上午,但对当天所发生的事,一些目击者仍记忆犹新。据一位姓陈的目击者介绍,当天上午8时多,在开发区至金州的公路上,一支由100多辆车组成的车队缓缓驶来。刚开始他还以为是搞表演的,当车队走近后才发现,有10多台摩托车开道,一台外地警车夹杂其中,令围观者意想不到的是,车队中竟有挂着“交通稽查”字样的轿车在维持着秩序。车队中还有很多辆高级豪华车。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女士十分气愤地说,没想到这支送葬车队中竟有公车,有的车怕让人看到牌照竟用东西遮住,还有的干脆将车牌子摘了下来。车队所到之处遇上红灯是一路闯过去的,可以说整个车队阻塞交通少说有半个多小时。一位知情人在记者再三恳求下告诉记者,这支送葬队伍是开发区中山公汽服务中心董事长杨乃武为其去世的父亲搞的。

事后,记者在杨乃武办公室采访了他。他向记者证实了老百姓反映的情况还是属实的。10多台摩托车是他的朋友找的。那台外地的警车是牡丹江市检察院的朋友的,当天他的朋友到开发区办事听说此事便赶了过来。“交通稽查”车是他们公司自己的。对于闯红灯一事,他解释按当地风俗,送葬的车是不能停下来的。车队中有多少公车他也不知道,都是社会上朋友听说此事后赶来的,估计共有100多台。随后记者就此事采访了大连市开发区交通队,该队执勤中队负责人李某称,他们不知道有这事发生。

对于“交通稽查”车一事,开发区运输管理处的有关同志称,这家企业的交通稽查牌子根本不是他们发的,是冒充的。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