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枫惊爆同性恋内幕 章子怡是他最后的异性恋人

发表:2002-09-27 23: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高枫去世之后,其生前好友姚荣写完了题为《往事、雕刻、章子怡》的文章,高枫另一生前好友黄先生代表他授权本报发表,文中明确地提到了高枫和章子怡的交往。9月25日,记者就这篇文章提及的事实采访了黄先生,他肯定了章子怡是高枫最后一个异性恋人。黄先生和姚荣就高枫生前一些争议性问题--包括章子怡同高枫的关系--做出了明确定义。
  
  “我们知道现在很多人都开始争着说话,可是高枫已经走了,他也不会在乎后来的这些风波了,所以我可以明白告诉你,高枫后来的确是同性恋,而且章子怡是他最后的一个异性恋人。”
  
  “他的生活在平常人看来可能的确是不正常的,那么我想与其别人倒污水,还不如我们朋友自己站出来挑明了,高枫是才子,不是完人。”
  
  “高枫是个好人,他心肠特别软,而且人也特别单纯。他认识章子怡的时候大概是1994、1995年左右,当时章子怡也特别单纯,只有十六七岁,还在舞蹈学校里面上学,就相当于我们高二、高三的样子。”
  
  “当时高枫已经成名,他甚至带了章子怡去春节晚会彩排现场,“任他多大明星在央视都是吃盒饭的待遇,不过对于高枫而言那段经历之甜蜜在于,那时候章子怡跟他同吃一个盒饭。”
  
  “高枫当时甚至还找了姚荣帮忙给章子怡拍了不少造型照片,你现在看到的就是当时的留存,快10年过去了,我们都已经没有底片,成绝版了。”黄先生指着照片说,“当年那是多沉静、多精灵的一个小女孩啊。”
  
  至于这段恋情发展到后来为什么分手,朋友们都说是因为章子怡的母亲不赞成,她甚至在电话里对高枫说:“不要再找我们子怡了,她要考中戏。”
  
  原来一段感情竟然会因为个人发展而葬送,朋友们不知道高枫怎么想,但是后来他就再没爱过女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