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女移民在美开妓院 被起诉

发表:2002-10-01 02: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位早先曾在香港管理一家男子俱乐部的妇女,来美后与他人共同经营色情业组织,业务广达十三城市,该等嫌犯在经过联邦调查局亚裔有组织犯罪作业专家调查后,已在纽奥良与迈亚密被起诉。
据星岛日报30日报道,杨安娜被控在曼克顿东三十街的豪华大楼内经营一家名为安娜坊的妓院。她是在一九七○年初期前来美国,她早先是在香港的一个男性为主的俱乐部内认识一位美军,旋即结婚取得来美身分。

在三十年后,她已离婚。杨安娜 (五十四岁)目前被控卖淫、洗黑钱、贩毒以及串谋罪名,她与其他数个城市的高档妓院交换应召女郎牟利。圈内人士称为CIRCUIT组织。

该卖淫组织成员在纽约、迈亚密、洛市、芝加哥、拉斯维加斯、三藩市、凤凰城、纽奥良、匹兹堡、费城、亚特兰大、波士顿与华府特区拥有其个别的高档妓院。

杨安娜在曼克顿的莫瑞社区内的淫窟设在一高级豪华大楼的顶层,月租七千四百九十五美元。

那些不同地区经营者均在不同城市内租赁豪宅设立交易场所。

在联邦调查局、联邦扫毒局、国税局与各城市执法人员的合作下才侦破该个组织。在今年四月以及八月,在起诉纽奥良与迈亚密的相关卖淫组织后,该个以淫业为主的组织受到重大打击而瓦解。

在迈亚密起诉中,联邦指控该地负责人自墨西哥、千里达、米兰等地吸引卖淫者,杨安娜供应毒品,显然是收揽该等妓女。

在二十七名被控的经营淫窟者、妓女中,杨安娜是唯一在两地被控者,显示出她在该组织中的地位。杨安娜在今年三月在曼哈顿被联邦调查局与纽约市警务处有组织犯罪专案小组逮捕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