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一枭:要当官就得有牺牲

发表:2002-10-14 16: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老枭近年厌倦了商场上的勾心斗角、诗场上的附风装雅和情场上的吹牛拍马(拍马子之马也),心血来潮,以呼唤自由弘扬民主为己任,与革命先烈和前辈们可谓志同道合,却犯了革命成功后我党之大忌,传统媒体当然不许我开口,那就逃到未能封死的互联网的个别角落,口不绝吟,手不停披,目无暇以赏美色,耳无暇以听娇歌,然而不但不能“障百川而东之,回狂澜于既倒”,反而“公不见信于人,私不见助于友。跋前踬后,动辄得咎”,甚至招来了无数冷嘲热讽乃至邪击恶攻。

鸦鸣雀噪,鸡啼犬吠,倒也不值得去理它。让我伤心的是网上网下一些颇有才学的朋友,也跟着瞎捣酱糊,说你老枭别摆出一副为民请命为百姓说话的架式,只怕你上了台,也不比现时官儿们好,没准更坏!如慧远山僧:“此公心有凶念,笔带杀气,恐良善之辈,切记慈悲待人,怀德予世,方成正果。以现时之修行,当难登峦山,即使越顶,也是生灵涂炭,而己也近油枯灯灭。慎记”。 暗示老枭我一旦掌了权柄,便会“生灵涂炭”。

先严正声明一下:老枭年将不惑,官念早绝,且丰衣足食,生活无忧,只想当家(诗词家思想家)不愿为官。在《枭眼看世之一七九:只开风气不为官》就说过:“我对龚自珍在创作上只开风气不为师的风采极其敬仰,我希望自己在政治上也只开风气不为官、只居幕后不居先,不让定庵专美于前。”、“之所以出山说法ㄖ危┑牵ㄍ(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