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事洞:驳《中共党内生死大博斗》 ---与中南客先生商榷

作者:作者:世事洞 发表:2002-10-19 03: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 是共产党卖国?还是江泽民卖国?

先生题目很好,却未点到要害,对江氏及其文特尚有看不透处,譬如先生不注意,雪球文章四次改过标题:

第一次--- 长不大的民运 ( 不是还没长大,而是永远长不大,打击民运全体信心)

第二次--- 长不大的民运王丹 ( 前者打击面过大,不利招安瓦解)

第三次--- 长不大的民运领袖王丹 ( 点出领袖二字,贯彻中共最新指令,打击诋毁领袖,争取旗下大众)

第四次--- 长不大的民运领袖王某 ( 王丹并非民运领袖,故以王某概括,打击对准民运领袖)

笔名雪球的含义显然是希望它越滚越大 ------ 先生剥出内核,为江卖国制造大道理。您眼光敏锐。叶里藏桃的比喻也很贴切,但鄙人以为真正的生死博斗在以后,现在小打小闹,毫无章法。自全美学自联声明发出后,要求公布条约内容的声音会越来越响,终会给中共当局诸公敲醒:他们面临的真正尖锐问题是:共产党卖国,还是江卖国?是江一人卖国,还是党中央集体卖国?

割去中华腾飞的双翅,幅员占大清版图三分之一,承认历届政府包括北洋政府,毛泽东,邓小平都不敢承认的九项不平等条约,如此丧权辱国,为个人安危割去如此大片领土,在五千年中华历史上不曾有,即使汉奸刘豫于宋末立建伪齐国,徽、钦二帝亡北宋,这些对邻国屈服的“侄皇帝”,“儿皇帝”都不曾敢做,在中共历史上也是空前绝后,这样的大事一旦公开,谁敢负责?面临摊牌,黑心的江什么都能干得出来:

其一:1999年当年《北京之春》揭发《中俄边境协定》曾点出江与李鹏两人,因为都是留苏帮,亲俄派,后来揭出内幕,江绝不会让争权对手掌握致命死穴。即古人所谓“太阿倒持”,就是自己握剑尖,请对手抓剑柄,拿剑把儿。只等李鹏退休,那就不只是操纵游行:“打倒贪官李鹏!”,李鹏六四有责,已犯众怒,卖国栽他身上,既平民愤又捞威望,国人与华侨都容易相信。

其二:外交、边界职权归于国务院,不属于国家主席职权范围,推在朱熔基身上,顺理成章。说他大权独揽,欺上瞒下,表面清白,吞下巨额卢布,如当年说刘少奇“叛党投敌”就有大量“铁证”出笼。

其三:国防大事有专责,中央军委有内行,迟浩田难辞其咎。你说毫不知情,事后要打听只收到前几年“旧报纸”,谁信?!面对大量“揭发材料”张万年也百口莫辩,也不容辩白。当年现职主席,中共付主席刘少奇都不行,何况退下无权?

中南客先生或许以为奇谈,江氏焉能歪曲事实,一手遮尽天下人耳目。

其实,被联合国教育发展组织揭发的天安门自焚事件栽脏案证明,江氏若想证明李、朱、迟、张是卖国贼,找出100个证人也非难事,连他们的妻子儿女都会在电视上露面,加上旁白和配音,或不配音,或者干脆叫本人在电视上向全国认罪。

秦朝诬害韩非子的李斯,被赵高陷害,秦朝法律还有个最后审查:“辩复”,在最后讯问官吏到来之前,赵高搞了无数次假戏,只要李斯说真话,就打得死去活来,弄得李斯难辩真假,在真正辩复面前,全部认罪,当然铁案成真,全家弃市。

江家系统6。10办转化班,专门摧毁人的意志,已经积累经验:割肉掺盐,灌屎注尿,绝食灌盐,古今中外各种非刑,李、朱、迟、张等人不可能比法轮功人士更能忍受。江氏从克格勃学来的经验就有这一手,无数斯大林的党内对手:季诺维也夫,哈林等都在经过克格勃刑讯后,在法庭上公开承认“罪行”,克格勃完全可以把人折磨得只求速死,结束痛苦,或为避免家人亲属受害,言听计从。

这些事或许毛泽东做不到,邓小平也做不到,共产党都做不到,但江鬼才能做到,因为他比共产党更坏,他是披“共产党”外衣的克格勃。

在全世界共运历史上,还没有一次邻国间谍混上共产党领袖独揽大权的,揭发出来也是识破天□的大事,这与傍俄卖国有内在联系,二者统一,是一而二,二而一的事,李瑞环,尉建行“卖国”虽不沾边,但可以打成“陷害清白”“伟大领袖”的阴谋家,反党野心家,象赫鲁晓夫对付贝利亚,先枪毙,然后宣布是间谍。反党。江若想把罗干、曾庆红灭口,照样依此办理。中央电视作过无数次演习:移花接木、口型配音、出现“证人”、犯人“自供”、记者参观、采访群众、骗人“自焚”都可以招兵买马,搞得海外反共报纸都会相信,今后栽赃岂不会更加完美无缺?总之,克格勃利用共产党整人机器,有权千般用,无权万事空。

所以十六大争的是一个“权”字,不仅关系到儿女子孙,世袭富贵,尤其关系个人政治生命与肉体生命,多少人看到未来的危险?真正的生死博斗在今后!(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