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抵休斯顿 “取消会议场约事件”引轰动 当日有大量中方特工人员在酒店活动 休斯顿电视台现场直播事件过程

发表:2002-10-24 04: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大纪元时报报道,在中国国家主席江泽民来休斯顿前夜,休斯顿几乎所有电视、报刊,包括电台CHANNEL 26 和CHANNEL2都报道了,江泽民下榻酒店发生的神秘取消一媒体会议场租事件。

据悉,10月22日下午300名中西方人士,来到江泽民下榻的酒店参加一个叫FGM媒体交流会。不料突然遭到拒绝。签约人丽沙。范在接至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执照签约合同显示该团体于10月22日上午8AM晚上10PM租用酒店,但酒店管理人突然在下午三点半取消了场地和约。丽沙称:“我下午一点后都在这里,酒店管理员都说如期给我们房间没有问题,下午三点之后,开会的华人和一些西方人士开始陆续抵达会场的时候,酒店方面突然取消了场地合约。”

为何突然取消场地和约,酒店方面开始以“没有理由”回答。稍后,酒店方面又表示,是因为该团是早上八时开始租场地,但下午一点仍没有人来,酒店就将场地取消。

丽莎说:“这不是理由。我今日一直和酒店接触,酒店方面都说何时开始都没有问题。”她说:“因为明天中国国家主席江泽民要住在这里,我看到很多中国大大使馆的便衣都在酒店周围,可能便衣看到陆续来开会的人中有法轮功学员,给酒店方面施压,取消了场地租约。”她说:“我们是交付了定金和签了合同的,酒店方面的举动非常奇怪,酒店一直是说没问题”。丽莎表示,参加会议的人中,有法轮功学员,她不理解为何法轮功学员参加正常的会议都遭到如此待遇。丽沙说此会议在一个月前就定好了,场租也是半个月前签的合同。

在场的参加会议的人士,约有三百人,其中有很多西方人士。丽莎说:FGM电视制造的节目包括很多法轮功专题,和中国文化专题,邀请法轮功学员参与研讨会很正常。人权律师安尼特。拉莫瑞了解情况后,表示要与酒店进一步交涉。他说:“我第一次接触到这样的案例,若不是亲自接触,我都不敢相信能发生这样的事件。”从下午4点到晚上10点,300名与会者秩序景然地静静地站在酒店外等候。

休斯顿几乎所有媒体前来采访,电台CHANNEL 26 和CHANNEL2 作了现场采访。一名记者感触地说:这是我第一次亲眼见到法轮功学员,他们真是太平和了,采访每一个人,他都会真诚地和你配合。”前来保护学员的警察说:“和你们在一起我觉得非常轻松。”傍晚,天色开始暗淡,当地人权律师安尼特。拉莫瑞卖来了蜡烛照明,酒店门前阴错阳差地“举办”了特殊的烛光晚会。

此取消场约事件已在休士顿引起轰动。

江泽民抵达休士顿当天,这里的报刊和电视都同时播出了发生在江泽民下榻酒店Inter-continental的风波。当地电视台13台报道,在中国国家主席江泽民到访休斯顿,发生了江泽民下榻酒店的场租突遭取消事件,和前几日发生的江下榻酒店隔壁家园酒店预定房间被神秘取消事件。该电台还向当地电视观众介绍了法轮功在中国遭到镇压的情况。

晚上签约人丽沙再次接受采访时表示对酒店主人的同情,因为他也是因各种原因受到了江泽民的胁迫。10点过后,所有在场人士静静地离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