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成了过街老鼠

发表:2002-10-24 18: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国家主席江泽民二十二日展开卸任前的美国行,预定明天上午抵达首站芝加哥。关心台湾的旅芝加哥侨胞届时将在江泽民下榻饭店附近游行抗议、递交抗议函,并要求江泽民结束一党专政、平反六四、撤除福建沿海飞弹等要求。
  前全美台湾同乡会芝加哥分会会长郑美华今天表示,明天下午四时三十分开始的游行抗议活动,在表达“台湾人保卫台湾,抗拒霸权,誓为台湾民主主权独立的后盾”诉求。

  她说,除芝加哥地区外,威斯康辛州、印弟安那州、爱荷华州、密西根州、俄亥俄州等地,都会有侨胞助阵。

  她说,侨胞届时将以主流社会为主要诉求对象,将展示民主、自由、和平意义的英语标语及旗帜。在两岸政策上,全美台乡会也主张“一中一台”,并要求中共停止部署福建沿海瞄准台湾的飞弹。

  芝加哥地区另一侨团全美台湾同乡联谊会也将有抗议活动,不过是采取较温和的递交抗议函方式。芝加哥地区侨务委员黄伟悌指出,一九九九年朱熔基前来芝加哥时,联谊会也以同样方式传达讯息,引起当地媒体的重视。

  黄伟悌指出,抗议函当然最好能亲手交给江泽民,但安全防护严密,不太可能做得到,届时他们会以传真方式,交给中共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联谊会的诉求包括平反六四、中共结束一党专政,及“一个中国、各自表述”立场。黄伟悌说,江泽民位居高位已久,历史上对他功过自有评价,江泽民十六大之后,应该完全交出党、政、军的权力。

  另外,法轮功学员在江泽民访美期间,也将在芝加哥和德克萨斯州休士顿、克劳福等地,举行系列和平抗议活动,届时估计有来自北美及世界各地的数千名学员参加。

  千名法轮功在芝加哥炼功等候江泽民对江泽民起诉书已递交联合国及国际法庭,大纪元记者王芳休斯顿报道,江泽民北京时间星期二(22日)早上已离开北京,将在美国时间星期二抵达芝加哥。世界各地近千法轮功学员已汇集芝加哥市中心举行系列活动,抗议由即将到访的江泽民一手操控的对中国法轮功修炼者的迫害,呼吁早日结束在中国发生的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镇压。

  法轮大法信息中心表示,21日上午十点,从世界各地赶来的近千名学员汇集在芝加哥联邦中心广场,他们自觉地排列整齐,伴随着舒缓的音乐炼功。路边行人纷纷驻足,维持秩序的警察,也悠闲地站在一旁,不时向散发传单的法轮功学员微笑致意,气氛平和友好。

  新闻发布会于11点开始,首先上台陈述的是澳洲的戴志珍女士和她两岁半的女儿,戴女士的丈夫陈承勇因为坚持修炼法轮功,在中国被警察多次逮捕并遭受酷刑,最后折磨至死,尸体被弃荒郊,年仅三十四岁,只留下年轻的妻子和年幼的女儿。尤甚的是,戴女士希望拿到丈夫骨灰的起码要求,竟也无法实现。后经澳大利亚政府出面帮助,八个月后才将骨灰取回,戴女士含泪申诉:这场迫害再也不应该延续下去了。

  紧接着宣读的是来自七名法轮功学员的联名起诉书,向联合国及国际犯罪法庭起诉中国国家主席江泽民、中共组织部长曾庆红和中共主管政法系统及610办公室的罗干。此次起诉旨在申张国际正义。

  加拿大的林慎立先生和荷兰的王湘鹤女士也陈述了他们遭受迫害的亲身经历,林慎立先生在中国劳改营被关押了两年多,王湘鹤女士的五名家人均因修炼法轮功被警察多次拘捕,并受虐待,包括王女士八十六岁的老母和十六岁的侄女。另外,法轮功学员还向公众及媒体介绍了日本学员金子容子在北京被捕的经过及国际各界人士的展开的营救活动。

  国际精神病医师协会会员维夫亚娜-伽利医生讲述了在调查中国滥用精神病学和医学迫害折磨法轮功学员中发现的骇人记录。调查发现,在全中国范围内,至少有90家精神病院的精神病医生和护士利用注射大剂量治疗精神病的药物和电休克疗法折磨法轮功修炼者。

  新闻发布会结束之后,法轮功学员手举横幅,从广场一直游行到中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门口,整齐庄严的游行队伍长达数个街区,吸引众多行人注意。游行队伍到达中领馆后,法轮功学员就在领馆对面整齐地静坐请愿。

  值此江泽民即将到访之际,法轮功学员的系列活动希望能引起各界对中国镇压法轮功的严重情况有所了解,并争取早日结束这场迫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