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院公演“脱衣秀” 记者拍下淫荡一幕

发表:2002-10-24 18: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上场连三点式都脱,太离谱了!”昨天,本报报料电话里传来一个气愤的声音,该报料人反映,曲江县城内几家电影院近来纷纷有外地歌舞团落脚,天天上演艳情歌舞。为探真假,昨天中午时分,记者立即前往曲江县城马坝镇。

  在到马坝镇,记者叫上一辆出租摩托车在镇里兜寻,果然,一路见到的电影院门口全是××歌舞团具挑逗暗示性的宣传海报,而且一律有午场和夜场,“优惠票价6元”。记者问摩托车司机像有这种演出的电影院在镇里有几家,答曰三四家,“这是经常有的事”。
  

  于是,记者决定逐家进行暗访。下午1时许,记者首先来到了106国道旁鞍山路段的曲江某影剧院,远远便见到两块巨大的海报牌竖在剧院门口,海报上全是些“三点式”性感女郎的图片,自称是“南方歌舞艺术团”。大门口摆一张桌子,一个中年男人坐着卖票,背后海报写着“今天演出:风情歌舞表演”。

  记者在附近暗中观察,看到陆续有人上前买票进去,记者买了一张票。走进大院,只见里面的楼房显得较破旧,在影剧院一楼大厅左侧楼梯口,“二楼豪华歌舞厅”的标志前坐着几个时髦年轻人,他们示意从那里收票上二楼。楼梯边的海报上“想看就尽量看吧”的宣传语与在楼上楼下的墙壁上曲江文化局和公安局“禁止传黄、播黄”的告示形成了很大的反差。

  二楼是个有着一百多个座位的小剧厅,一进去发现已有不少人,只拉着一块布幕的简陋舞台上放着一部25英寸电视,正播放着枪战片。记者找了个位子坐下后,不断又有人进场,到开场时止,场内大约有近50人,大都是二三十岁的男子,也有不少是白发苍苍的老头。

  离开场还有半个小时,记者发现入场的人中有两个十六七岁的女孩子。她们坐了一会儿,可能受不了前面一些男人投来的异样眼光,匆匆离开。下午2时半,表演准时开始。布幕后一个男人阴声怪气地通过音效很差的麦克风报幕,接着便有一群“三点式”女郎上台跳舞。记者悄悄从大衣内袋掏出相机,借着衣服的掩护靠在前排椅子上选择拍摄角度,本以为神不知鬼不觉,殊不知已经被身后一双气急败坏的眼睛盯上了!

才过几分钟,一只手猛然从背后拍拍记者的肩,是个40来岁的胖子(后经了解,他是影院经理),他指着记者说:“你出来!”记者马上感到不妙。跟着胖子走出场外,那里已站着两个男人,一是黑大个,满脸暗疮;一个精瘦,看样子是“歌舞团”的老板。三人将记者团团围住,瘦男人指着记者的胸口叫:“你拍什么拍?把你的相机交出来!”记者否认拍照,胖子伸手企图抢记者藏在衣袋中的相机,被记者拨开,三人几次动手推搡记者。记者不理会他们的纠缠,转身就走,黑大个一度追上来拉拉扯扯,被记者厉声警告,最后三人却也不敢再阻拦。记者走远了回望,只见他们正交头商量着什么。

  虽然平安地离开了该剧院,但记者还是暗捏了一把冷汗。

  下午3时左右,记者又来到地处镇中心地带的桃园电影院,这里是“红绿蓝女子歌舞团”的“专场演出”,记者又买了票进场。电影院外墙同样很残旧,不过影厅里倒较宽敞崭新,场内聚了50来人,同样是清一色男性。

  表演已开始近半个钟头,几个只穿着“三点式”、身材姿色一般的女郎在台上搔首弄姿。不过,看样子女郎的艳舞表演似乎不能让台下这帮“慕名而来”的男人满意,直到表演结束,台上那十个女郎轮番上场,不外乎是触电般地扭摆、迪斯科、翻跟斗等等,极限也仅是把内衣吊带捋落到肩膀上进行挑逗,这显然跟众人的“期待”有距离。于是,“不好看”、“脱---”之声此起彼落,甚至有人往台上扔香烟壳。3时半,近一个小时的“欢歌劲舞”在一片嘘声中收场。

  据报料人说,他的朋友几天前才在这所电影院见过有裸体演出的。剧院附近一家小卖店的老板告诉记者,今年以来就有很多这种类型的外地歌舞团到剧院演出,从没间断过,短的只演出一天,时间长的呆半个月都有。

  天降夜幕,淅淅沥沥下着雨。晚上7时半,记者来到同样位于闹市区的“迷你”电影院,白天经过这里时便发现距电影院不远的十字路口竖着一块演出广告:“今日迷你电影院靓女夜歌团演出--狂野玫瑰演唱会”。还没走近,便听到震耳的音乐,虽然是下雨,却仍然时不时有人驻足观看海报,买票,入场。

  电影院大厅里,舞台中央一块巨大的投影屏正放映着歌舞团开场前“赠送”的电影。记者找了一个不引人注意的角落入座,开场时间渐近,陆续有人进场,这个可容纳近四百人的影厅,差不多坐满一半座位。

  8时半,“演唱会”开始了。8个身穿三点式的女孩走上台一字排开,年纪约在十七八岁至20多岁之间,有的还未脱稚气;接下来的一幕让人瞠目结舌:8个女郎一个接一个地脱掉身上仅有的一点衣料!台上的荒唐之举顿时引起台下一阵骚动,不少人鼓掌叫好。


  往后的“节目”,几乎尽是不堪入目的淫秽表演,除了间或穿插几首跑调的歌曲演唱和极其难看的歌伴舞之外,就是什么“激情健身操”、“风骚双人舞”、“美国走私节目”等等极尽赤裸挑逗之事……

  9时40左右,记者抽身离开,已进行了一个多小时的淫秽“演唱会”仍在继续进行。

  白天在曲江某影剧院暗访虽然不成功,却发现一个有趣的现象,在剧院门口的影讯告示栏里同时贴出两则当天演出的海报:上方是“南方歌舞艺术团”的“风情歌舞表演”,下方则是韶关某正规歌舞团的“大型歌舞晚会”,演出时间都为晚上8时30分。

  在离开“迷你”电影院后,记者突然想起这件“巧合”事,于是再次赶到曲江某影剧院。影剧院门口黑漆漆的没有亮灯,原来摆在门口的“南方歌舞艺术团”巨型海报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两块韶关某歌舞团“大型歌舞晚会”的海报。记者又来到影剧院大楼,通往二楼歌舞厅的楼梯口堵着一张长沙发,楼上毫无光亮,显然,该“艺术团”的晚场演出没有进行,记者也找不到任何属于“南方歌舞艺术团”的东西。一楼大影厅传来悦耳的音乐---韶关某歌舞团的歌舞晚会正在进行,节目恢弘大气,精彩的器乐、舞蹈、小品、口技表演博得数百观众的热烈掌声。

  记者找到影剧院的工作人员询问“南方歌舞艺术团”的去向,被告知已经结束演出撤走了。 

羊城晚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