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体状况不允许乘直升机 江泽民乘车入农场

发表:2002-10-25 21: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5号星期五,中国国家主席江泽民今天早上9:05分乘中国国际航空公司飞机抵达维科(WACO)的科技大学机场(TSTC),9:18分左右江及夫人王冶坪互相搀扶着缓慢走下舷梯。江看上去好象腿脚不灵便。
江泽民原计划从机场承直升机进入布什农场,因身体条件不允许,江今日乘车进入布什农场。昨晚,布什先抵达农场,是从机场乘直升机回他的农场。

江看上去非常疲惫。Waco市市长Linda到机场迎接。在走下飞机后,江与进入机场欢迎人群作了短暂寒喧,即趁车离开机场。

休斯顿中国领事馆安排来欢迎江泽民的人群大约有400~500人,都是从德州附近城市使用长途大客车拉到机场的。同时,机场附近也由大约200名法轮功学员举着“世界需要真善忍”和“停止迫害法轮功”等中英文横幅进行抗议。双方间距较远。另外,法轮功学员在从机场去布什农庄的6号公路上放起了抗议迫害的热气球。

江泽民此次行程安排非常隐秘,德州交通部门的官员一直到昨天为止仍未接到有关江行程路线的通知。据有关人士透露,江的身体状况不允许他乘坐直升机飞往布什农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