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两千余人劳福德小镇请愿引轰动

发表:2002-10-25 23: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今天上午,2000多名从世界各地来的法轮功学员在Tonkawa Falls公园和平炼功,抗议到布什农场作客的中国主席江泽民。天空中有一架直升飞机一直在公园上空盘旋。小镇上一位身穿牛崽的居民说这几天天气如此寒冷,非常反常。


法轮功二千多人,在当地引起轰动。他们分散在不同地段,高举“停止镇压法轮功”“法轮大法好”等横幅。这些人平和、安静长时间地站立在寒风中,显得与众不同。CBS驻当地的KWTX TV记者SANA说,两周前才知道法轮功,看到法轮功学员炼功.她表示不理解江泽民为什么要镇压这么平和的团体。她说当地对法轮功的报道还不多,但非常正面,今后KWTV电台要让观众更多地了解法轮功。同时她也了解到法轮功学员均为自费从全世界各地赶来,跟与中领馆组织来欢迎江泽民的队伍相比,双方精神面貌截然不同。

自由中国运动成员廖大文上午10点来到公园,两天前她参加了在芝加哥对江泽民的抗议活动。她说中国现在问题很多,主要是缺乏民主。今天他们将在这里举行新闻发布会,希望能引起美国对华政策的重视,帮助中国建立良好的民主制度。她对法轮功的出现感到非常高兴。说在中国象她这样讲真话就要被逮捕了,法轮功学员在此请愿,非常难能可贵。

一位法轮功学员老大妈说她已经坐在休斯顿领事馆静坐请愿好几天了,因为连日下雨,带来的衣服已经全部湿透。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