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六大说明,反共是中国人向愚昧野蛮的支那劣种的挑战!

发表:2002-11-11 01: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十六大召开了,电视镜头里又播出了中共领导人们的木讷,呆滞的特写。由于江三尻的撕声力竭的声音太刺耳,俺关掉了电视的声音,突然发现台上台下那一个个领导的表情都象是患了老年痴呆。他们一个个既没有健康的体魄,又没有敏捷的思维,独到的政见。特别是在看了美国中期选举以后,看到美国政治家的魅力,演讲的口才,对社会问题理解的深度广度,那都是中共劣种们望尘莫及的。十六大其实是中共支那劣种们的大聚会!当然中共劣种们会说俺是洋奴的,说完了劣种们又能心安理得的睡鸵鸟觉了。

要证明中共是支那劣种那太容易了。著名的网友螺杆,mzxtd等对中共的愚昧残忍有很多的叙述,我就不重复了。现在补充几点来娱乐大家。

记得邓杂毛有一句伟大的名言:“科学是第一生产力”。让中共上下学习引用了很久。我靠!中共劣种们在这之前连科学的意义都不明白,在世界其它地方,自古以来,科学的重要都成了不用说的前提,刻到人们的潜意识里了。中共劣种们在二十世纪九十年代才有人恍然大悟。在此之前,中共劣种们还送学生,科学家去喂猪砍柴。中共劣种劣到何种程度可见一斑。

中共劣种们反对民主的最得意的借口是,中国人多,素质低,一民主天下大乱,国土分离。中共劣种们认为自己劣种,互相内斗残杀,自己人不容忍自己人的意见,其他中国人必然和他们一样。只是典型的狗眼看人低!人口多是给民主带来难度,但中国人连万里长城都造了,为啥就不能创造民主奇迹呢。其次,就算中国分裂成几个,但每个小中国的GDP都有可能超过现在中共劣种领导的大中国的。两千三百万人的民主台湾的经济奇迹就是一个好例子。

中共劣种们现在最得意的强心剂是所谓的“世界工厂”。中共劣种们一贯不重视教育,现在农村还有许多苦孩子没钱读书,中国农民没钱受教育导致人力便宜。中共劣种们不但不以没有高科技,高附加值的行业为耻,还经常拍额庆幸他们的愚民政策结了硕果。然而,经济发展需要政府的民主,科学的管理,中共劣种们以为专制愚昧能继续存在,只要掌握暴力没人敢挑战就行了,还狗模狗样的开起了十六大,在世界人民面前继续显眼。中共支那劣种们当然不知道在历史上,专制国家向民主过渡的大背景正是国家经济好转,人民对环境,教育,人权,自由的要求都渐渐多起来的时候。

我们再也不能容忍中共支那劣种的丑恶表演了!智慧理智的中国人们,侮辱中共的智力,向中共劣种们挑战,向世界展示我们勇气的时候到了!

(大参考)(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