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生为抢“校花”群殴 1人死亡8人入狱

发表:2002-11-11 19: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学里谈恋爱已不再是新鲜事,可是像唐敬超这样为抢女友,伙同其他7人冲进“情敌”宿舍将其打伤致死的却真是少见。11月6日,北京房山法院已经分别依法判处这8名大学生有期徒刑7至10年。
  
  唐敬超的女友小月(化名)是北京某学校的校花,唐生怕有人打他女友的主意,对那些盯着她女友看的男生总是“怒目而视”。可是偏偏就有一个眼中钉。计算机系的杨宇坤(化名)早在军训时就追求过小月,小月当时没有拒绝,后因唐敬超的追求就拒绝了杨宇坤,可杨宇坤仍一直追求小月。一天,杨宇坤又约小月出去,唐敬超就警告杨宇坤说:“以后离小月远点,否则我要你好看!”说完就带小月走了。杨宇坤气不过,于是找到唐敬超,要他去校门外“谈谈”。唐敬超怕杨宇坤对他不利,便打电话给自己的“哥们儿”蒋建军等3人一起去壮壮声势。4个人来到校门外,见只有杨宇坤一个人,便定了心。哪知杨宇坤和唐敬超没说两句就谈崩了,杨宇坤先踹了唐敬超一脚,旁边这3人连忙上去帮忙,围攻杨宇坤。没想到杨宇坤也绝非善类,丝毫不惧怕,反倒把他们打得落花流水。蒋建军等人觉得吃了亏,决心报复杨宇坤。于是又找来4个人,来到杨宇坤的宿舍。唐敬超将门踹开,指着杨宇坤说:“他就是杨宇坤!”其他7人便一涌而入直奔杨宇坤,拳脚、棍棒齐下,甚至连啤酒瓶和擀面杖也成了他们报复的工具。同宿舍的同学王凯见杨宇坤已经没有招架之力,便冲上去用身体护着他。哪知这些人丧心病狂,连王凯也一起打,直至王凯被打昏过去。有人又把杨宇坤拉到门外猛打,大约又持续了五分钟,他们才收手,扬长而去。杨宇坤被同学扶进宿舍后,吐了一地,倔强的他坚持不肯去医院,也不向学校保卫人员报告实情。次日清晨,待同学们从睡梦中醒来,发现杨宇坤竟已死去多时了。
  
   北京房山法院已于近日依法对唐敬超等8个人酌情予以定罪量刑,判决唐敬超、蒋建军、吴宇、顾琼等8人故意伤害罪成立,判处有期徒刑7至10年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