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惊现“同性恋酒吧”

发表:2002-11-25 19: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海口公园北路有一家酒吧,专门搞一些男扮女装的色情表演:穿着女装表演的男人不时坐在男客人的怀里,做些十分淫秽下流的动作。里面男人与男人抱在一起,女人与女人亲亲爱爱,就象西方的同性恋一般,让人十分恶心,非常不健康。”最近,记者多次电话接到群众反映。

  据群众反映,这个酒吧名叫“红吧酒吧”,由于它里面实行会员制,会员以外的人不能随意进入,因此对外十分隐秘。

  11月23日晚11点,记者在一位送啤酒的业务员带领下,终于进入了这家“会员制”的酒吧。刚一进这家酒吧,立即就看到了新奇景:几个穿着红色绸子小兜兜和红绸子裤,脚穿女式高跟凉鞋、低胸露背打扮十分妖艳的“少女”,在台上随着音乐的节奏,不停地扭动屁股卖弄风骚,“她们”不时下台来做着一些下流淫秽的动作,坐在一些男客人怀里亲亲爱爱,甚至相互扶摸对方的身体进行挑逗。坐在台下的客人们,也是男人与男人抱在一起,女人与女人亲密拥着,行为举止十分下流难看。

  同性恋“少女”骚扰暗访记者

  11月23日晚在公园北路“红吧酒吧”给记者带路的人说:那些表演节目、卖弄风骚的“少女”,其实是男人。

  听到这句话,记者大吃一惊,走近去看时,被一个“少女”拉入怀里,记者此时从“她”突出的喉节、略显粗哑的声音以及身体上都感觉到此“少女”确实是位男性,心里顿时感到非常恶心。

  记者在里面呆了10多分钟,不时有男人拍拍记者的屁股、搂着记者的腰、拉着记者的手要交朋友,真是让人如同进入了一个淫窟,仿佛做了一场恶梦。

  据了解,此俱乐部每天晚上10点30分开始营业,要搞到第二天凌晨3点多钟才结束。

  文化公安部门查封同性恋俱乐部

  11月24日凌晨零点10分,海口文化稽查大队、新华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后联手出击,一举端掉“红吧酒吧”俱乐部,当场把该俱乐部负责人带到派出所进行审讯。

  凌晨,当执法人员突然在这家俱乐部出现时,聚集在这里正“热恋”着的几十对同性恋“恋人”如惊弓之鸟,纷纷逃窜。执法人员当场控制住里面4个穿红绸裤、低胸露背服装、装扮十分妖艳的“少女”和该俱乐部老板姚某进行审讯。一位执法人员说:“我们进来时,这4个假女人正在进行下流的黄色表演。”

  据这4个“少女”交待:“她们”本是男人身,只是穿着打扮、行为举止、甚至说话的声音都象女人,但他们没有做变性手术。一个月前,他们被“红吧酒吧”老板召集来专门穿上女人的衣服、化女人妆后为客人表演。由于来这里的客人几乎都是同性恋者,表演节目的人常常会坐在一些男同性恋者的身上撒娇、亲热地做一些下流黄色的动作。这4个假女人说:“表演这样的节目主要是想调节酒吧里的气氛。”


  执法人员调查发现,“红吧酒吧”既没有办文化部门核发的《文化经营许可证》,表演节目的这些人没有演员资格证,演出的节目也没有经文化部门审批同意,内容又极其低级黄色淫秽,完全是一个非法的演出经营场所。

  派出所干警当场没收了该酒吧一切用于黄色表演的器具,并把该酒吧老板带回派出所审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