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来信:黑龙江省人大代表王桂兰砸门撬锁横行霸道,谁来管?

发表:2002-11-27 17: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0年1月1日黑龙江省商业中心因欠我们钱,将一个仓库给我们无偿使用三年顶帐,当时签有合同其中规定在仓库使用期内商业中心不得以任何理由收回仓库的使用权,但是2001年8月商业中心的法人代表王桂兰派人找我,要我把仓库倒出来,他们要盖楼,我当时讲:不许以任何理由收回仓库的使用权是合同规定的。但是为了顾全大局可以倒出仓库,但要马上还我们钱。

他们要求先把仓库倒出来。还钱的事以后再说。我没有同意,可是没过几天我领车去仓库提货时看到仓库已经被拆毁了,库内价值200万元的进口机器和原材料和四万五千元的新人民币以及一些其他东西已不知去向,我找到商业中心的副经理胡中国,据他讲是根据王桂兰的指令,前几天晚上将仓库门砸开,把仓库里的东西拉走啦,拉那里去不知道,得找王桂兰问。

可是我们怎么也找不到王桂兰。我们到派出所报案,派出所说:是王桂兰砸的锁,我们知道。分局领导有话不让我们管,你找她去吧。就不理我们啦。

省委。省人大是制定法律法规和监督、保障国家法律顺利实施的机关,请告诉我们,如果王桂兰不是人大代表,不是人大常委她敢砸门撬锁吗?普通老百姓如果这样做公安局能不抓她吗?党、和政府教育老百姓依法办事,可是王桂兰咋不依法办事呢?人大代表能代替司法机关执法吗?她这样横行霸道,骑在我们脖梗上拉屎,叫我们怎么能咽下这口气。咋就没有人管她呢?

我以上说的完全是事实求是,如有虚假我负法律责任,同时我们要求省委,省人大的领导给我们做主,认真给予调查,对于公然破坏社会主义法制原则的人,尤其是人大代表,理应依法处理,还法律于清白,还我们于公正,并且把王桂兰盗走我们的设备。钱物还给我们,使我单位早日恢复生产。这件事情发生后,我公司职工个个义愤填膺,要去找王桂兰算帐。要杀了这个骑在我们脖梗上拉屎的土匪。我做了大量工作,相信通过正当渠道能解决问题,但事与愿违一年多的时间过去了,耗费了大量精力,我们告到了党政机关,检察院,法院等部门没有一家管的,实在没有办法才不得不给省委,省人大写信请求解决问题,如果还得不到解决,我们可真的没有活路了,只好和王桂兰拼了。

张春来 电话:13503635571。0451-6204540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曲线街18号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